公司中午發起關燈一小時的活動.. 只有櫃台燈火通明超有fu..

 

 

大家靠著電腦螢幕的光線吃著午餐..

 

 

而午休沒了日光燈照.. 反而睡的更香甜哦..早就應該醬囉....

 

 

 

 

 

最近負責的工作裡..出現讓人心煩的事情..客戶是某大型業者..在全省有幾百個分公司..

主管就那了分公司名單..請每個負責的工程師跟user連絡施工事宜及時間..

而我的任務就是拿了user簽回的服務單據..再跟各分公司請款..不過問題就出現了..

1.主管講錯金額.. 導至開出去的約10張發票又要紛紛跟各分公司連絡做銷退

2.很多分公司user不知道這個還要付錢..抱怨聲偶之發生..又要一一解說..費時又耗工

真奇怪.. 主管明明就已經有跟總公司議好價.. 擺明就是要錢啊..不然幹麻要議價..

user再去跟總公司反應又會覺的怪怪的..  什麼爛流程啊

雖然有些user就很爽快的說ok.. 但不能抱持碰運氣的心態吧..

 

 

另一件事也是全省都要統一做設定修改.. (這次是不用付錢啦).. 我只要跟工程師確認進度就好

不過延伸的問題是.. 所有分公司都不知道這件事?!..  啊是怎樣啦..

主管的意思是.. 不管..就去做.. 有問題.. user再去跟總公司反應!!

可是..若我是user..也會覺的怪怪的.. 為什麼突然就要來幫我做設定.. 我又沒申請..

總公司也沒下公文啊.. 廠商憑什來做..

但工程師硬著頭皮一一連絡..做好了幾間分公司後..又有新的命令..  

我就再連絡不在公司的工程師.. 先取消這項任務

 

整個過程令人毫無頭緒.. 最後主管才請總公司下公文給各分公司後.. 我們才方便去處理..

 

我覺的..

以廠商的立場.. 當然不能管人家公司內部的事情..不過整件事就是亂七八糟..事情本末倒置.

上面應該避免讓下屬有這種感覺才對..  倒底想怎樣...像無頭蒼蠅亂亂飛 影響上班心情!!

 

公司職福會最近又辦看電影的活動囉..

有三部電影讓大家投票.. 全民超人神鬼傳奇3...功夫熊貓..

.. 想不到全民超人竟然打敗神鬼傳奇.. 怎麼可能啊!!! 太軟了吧..

.. ... ..  還是先去慾望城市電影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