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小步總會經過我的坐位前面.. 偶爾聊個 一兩 句..

但都是一些沒意義的練瘋話跟拉低賽.. 所以決定講的有深度..

而扯了 一兩 句.. 好不習慣哦

 

不過也決定了這個月的活動.. 夏天有GO….

 

 

嘿嘿.. 我還蠻適合當美工的

 

 

一定很好玩...歡迎親朋好友來參加


 

-----------

 

今天早上被老公設的鬧鐘叫醒..真的嚇到.. 啊我的鬧鐘怎麼沒響啊..或者有響被我按掉了勒..
沒辦法..昨天從醫院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再準備今天中午的便當..所以二點才睡..真是累

每天上班都遲到..每遲到1分鐘扣2元耶..一個月也有一仟多元了吧..

 

但寧願被扣錢.. 也不想為了爭取那幾分鐘急的要命.. 用跑的之類..

不管扣不扣錢..還是堅持悠閒的買了早餐再從容的搭電梯進公司

 

--------------------------------

 

住家陽台的水管是塑膠管..有外接多孔噴頭.. 掛在戶外經歷了二年的風吹日晒....

最近破洞..雖然捲了膠帶..但還是爆開.. 而且因為塑膠管被日晒..每次用都會黏手

 

這幾天只好用水桶接水澆花..真是累死.. 叫老公有空去五金行買..他老神在在的說..

在網路上買就好了啊..  .. 這種東西也要上網買

 

 

..雖然我們家很多東西都是在網路上買.. 但水管..怪怪的勒簡單的塑膠管就好啊..幹麻買這種勒

不過看起來似乎比較好用.. 不會因為塑膠晒融而黏手..199.. 敗囉~

 

 

-----------

 

昨天老公說.. 他姐懷孕了耶.. 但說法很奇怪.. 老公說大姑打電話給他時..

是講自己感冒..然後看醫生.吃藥之類的..最後還照了照音波.. 醫生說有胚胎..

所以她才打電話來問她弟弟 要怎麼辦或吃藥之類的問題.. 而從頭到尾都沒提到懷孕”2

掛了電話..老公想了一下..  而公公也有接到類似的電話.. 也是掛了電話..想了一下..

再跟婆婆說..  而婆婆再我老公提這件事.. 才確定是不是要講懷孕這件事

 

……………什麼跟什麼啊直接問當事人比較快啊..為什麼要這樣想來想去..

而且懷孕是喜事.. 值得恭喜啊.. 但為什麼還要拐彎抹角的勒.. 真是奇怪..

 

一直以來都覺的老公家庭的相處溝通模式很奇怪.. 會用暗示..會寫mail..

不像我們家直接了當..有話直說.. 記得第一次到他們家坐客時..還真不習慣..

整個飯桌超安靜.. 深怕多講了一句話都是罪過..

頓時超懷念南部家裡的吱吱喳喳配電視的吃飯吵鬧聲..

 

到現在老公跟家人的溝通都是用意會的..

我也不想破壞現況..雖然變的互動很少.. 但至少不會踩到地雷..

對於覺的家庭應有的歡笑..還是留給我最親愛的娘家吧..

剛好想到..之前老公說 跟我回高雄時.. 一搭上家人來接的車上後..

就劈啦趴拉的講話..  一直到進家門口才停..  ...真的嗎.. 我怎麼都不覺的..

 

而由大姑懷孕這件事看來..更體會或許真的每個家庭的相處方式都不同吧..

 

---------

 

昨天回到家後.. 有去樓下看了一下.. 因為房客搬走了.. 我想老公是想讓我看房客樓下的床墊..

之前婆婆有提到.. 他們留下的床墊還很新.. 看我們要不要

但我覺的床墊是很私人的東西不想用人家睡過的..

而自己家裡的也才用了二年..雖然軟了點.. 但睡的很習慣啊..為什麼要換勒..

 

還有當初結婚..為什麼不是住這裡.. 而是另整修頂樓給我們勒....

老公雖然有這麼想.. 但卻不敢跟爸媽講.. ?! 又是一個怪溝通..

 

最近有在跟老公提買房子的事.. 但他說沒錢?!.. 也對..醫院的貸款都還沒還清..哪來錢買..

現在住家裡的廚房最大.. 到時若懷孕有嬰兒床..就擺廚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