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文> 看時請..有心理準備..小心!!!

終於要介紹這個去腳皮的神奇足膜了..  因為腳皮脫的差不多了..也該跟大家見見面..
要把自己的腳底公諸於世.. 還真需要一點勇氣..
幸好人妻大嬸就是天不怕地不怕啦.. 不過以我
個性.. 就算單身.. 還是會做這件事啦..

跟了30多年的腳皮.. 要跟你說by
ebye囉..  只是看的人就要有心理準備囉..
盡量不要在飯前或飯後三小時內觀看.. 以免吃不下飯哦..
 
尤其是吃潤餅.. 皮~~


我可怕的腳皮.. 必竟跟了我三十多個年頭.. 走過不只365里路呢.. 但我從不保養它..


誰無腳皮阿.. 快看看自己的腳皮吧.. 說不定比我還嚴重哦..


不過婚後.. 就會被老公嫌棄耶.. 不能用腳踹他.. 也不能磨蹭他..
老實說連我自己磨自己也覺的..
 
怎麼那麼刮阿~~ 

所以就上Payeasy買這個.. 現在很夯的足膜套..


先詳讀使用說明後..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快來試試看吧..


首先把雙腳洗乾淨.. 擦乾..

 

 

足套就長這樣.. 裡面充滿未知的膠狀..  剪開口後就可以用了..


輕輕的穿上足膜..  開口處會有膠布.. 再收口貼好即可.. 然後找雙襪子來穿就好囉..



要穿二個小時.. 可以去打電動.. 看電視..
但盡量讓腳板平行於地面哦.. 醬才不會外漏.. 會浸泡的不平均..
咻~咻~咻~.. 二個小時到了.. 其實這期間很怕腳爛掉耶.. 膽戰心驚的..
而使用時要小心哦.. 因為包裝上寫.. 清洗時也要把地上的沖洗乾淨.. 好像有毒物質似的..
記得先到浴室.. 再脫掉襪子..足膜.. 用清水洗..



再用肥皂或浴沐乳洗乾淨..


擦乾後就過一般正常的生活囉.. 而這個腳泡了二個小時.. 還真像浮屍..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都沒什麼動靜.. 不知會不會被騙錢了..
而一直到第四天洗完澡後.. 趴在沙發上打電動..
才想起應該要脫皮這件事.. 叫老公幫我看一下.. 他嚇一跳.. 直說我有香港腳..
真的脫皮了耶.. 整個腳板的地方都出現潤餅皮.. 連腳指頭的地方也不放過..


持續了1.2天.. 一直在脫腳板上面的地方.. 可能有接觸面.. 會先脫吧.. 因為腳窩都沒動靜


而我最關心的腳踝到第五天才有起色.. 應該是角質太厚了.. 它需要時間..


超開心的耶.. 不同於腳板是一片一片的皮.. 腳踝這裡的皮比較厚耶..
而且因為之前就有龜裂的現象.. 所以皮比較不會成為片狀.. 而是碎小片狀..


我只好死命的摳摳摳.. 超過癮的..  但只能摳有脫皮的地方哦.. 要是硬摳反而會破皮受傷..


常洗完澡後.. 坐在客廳看電視.. 一邊撕腳皮摳腳皮.... 天氣很熱又開電扇.. 腳皮就滿天飛


我覺的在洗完澡後效果更好.. 腳皮濕潤.. 反而比較好搓..
所以我會盡量在洗澡時搓洗.. 免的家裡處處是腳皮..


腳踝的地方脫完.. 會再慢慢的向上脫.. 腳底窩也會脫.. 一直把之前有覆蓋到腳膜的地方脫完..


但事後的保養才更重要啦.. 懶的保養就再來去一次腳皮吧.. (三個月後才能用一次)
感謝Babyfoot.. 讓我擺脫阿貴阿嬤的腳皮阿~~~
差很大吧..



印象中的腳皮:
http://www.kland.com.tw/akuei_akuei/movie/search_movie.phtml

看別人的腳皮覺的噁心.. 但自己的腳皮反而很會很有成就感.. 不信就自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