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回娘家時.. 一直拗老爸開車載我到前鎮漁港吃生魚片..
但他們很常吃.. 一度不想來耶.. 幸好最後還是配合我囉~~



漁港沒什麼遮蔽物.. 也太熱了吧.. 晒死我了..



久聞這間鮪魚專賣店.. 電視有介紹.. 高雄朋友之間也會推薦..



的位置還蠻多的.. 靠窗的位置還有船景可以看..



開放式的吧台.. 點菜一目瞭然..



店裡還有個小燈塔造型的洗手區.. 飯前要洗手
~~



  開始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份量多的話.. 記得拿拖盤..
店裡只賣鮪魚耶.. 但什麼部位都有.. 製作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挑了這樣.. 跟爸媽共三人一起吃..



看起來很豐富耶..



忍不住快調哇沙米.. 準備入口囉



而怕吃太多生食.. 有挑一盒是壽司豆皮那種基本款..



我跟老爸都愛吃饅魚.. 挑的這個部位比較Q.. 但有小魚刺耶..
下次要挑饅魚身中段的.. 肉質應該會嫩一些些..



而每種鮪魚都好好吃哦.. 只不過底下的醋飯有點硬勒..
可能都是為了應付客人.. 而先做好擺冰箱.. 感覺就不優..


青蔥肚樂一直是我跟老公愛吃的口味.. 讓我來幫忙吃吧..


擠上哇沙米後.. 要把它拌勻.. 好好吃哦.. 但不便宜.. 小小一碗110~~


而我們再點了三碗味噌湯..


裡面都有魚頭跟豆腐.. 料很多耶..


重點是可以無限續碗.. 爸媽分別都喝了三碗是怎樣.. 吃粗飽哦..
但也真是好喝啦.. 不過應該點一碗就好啊.. 反正可以續.. 一起喝咩..



而我再點了一份招牌手卷來吃.. 裡面就一樣是碎鮪肉.. 還有醬菜跟紫蘇..
入口味道好奇妙哦.. 我愛這個味啦.. 下次只點手卷來吃就好吧..



而也有人點魚卵跟魚肚等小菜..  再加點生魚片來吃.. 好像也不錯..
更看到一個穿著非常台的阿伯.. 一進來就點了超豪華生魚片.. 嚇到我了..



拿了名片.. 發現台北也有分店耶.. 有機會再老公去吃吃看..


回程時.. 老爸在車上問我..
吃完後.. 滿足了吧.. 有覺的好吃嗎
.. 還好耶.. 就還OK.. 但口味不多.. 吃多會膩
老爸突然就一付【早就跟妳
了吧】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