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牙齦痛.. 所以晚上約好看牙醫.. 上了躺椅.. 女醫師問我怎麼了..

張大嘴給她看..仔細述說哪裡痛..怎麼痛.. 但醫師就是看不出來有什麼毛病..

還叫我去照一張小小的X..  也是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還是她不會看)

(不過因為我有缺牙.. 所以有些牙齒好傾斜哦..)

 

結果就用鐵鈎把我的牙縫一直挖..一直挑….一直挖.. 一直挑..

然後叫我回家觀查一下..2.3天後若還是痛..再說..

 

.. 這是什麼情形啊.. 醬就好了哦??  什麼都沒有..

最後還是我叫她開消炎藥給我..  真是爛耶.. 以後不去這家了..!!!

 

 

之後就去婦產科拿遲經藥..  雖然有掛號.. 但也是等了一個多小時

沒辦法.. 生意好.. 人超多.. 而輪到我時..就問一問.. 2分鐘就出來了

藥也很快就拿到..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看了藥 有九顆白藥丸.. 醫生有說會開八顆給我啊..  會不會多送的?

而在等待電梯時.. 我才想到要跟他們拿門診收據..就返回跟櫃台拿..

 

因為才離開沒多久.. 所以病歷還在藥劑師那邊..  櫃台去跟藥劑師拿..

藥劑師看了看..竟然把我的藥拿了回去..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先等櫃台開收據吧

 

最後藥劑師拿了八顆較小顆的桔色藥丸給我..  我問她為什麼要換藥.. 是給錯了嗎?

她吱吱唔唔的說.. 是健保給不給付的問題..?!...反身就走掉..

 

什麼東西啊.. 之後半信半疑的離開..  回到家後  才想到應該立場反應才對..

給錯藥是很嚴重的事.. 而且又是婦產科.. 萬一有孕婦跟嬰兒都出問題怎麼辦

 

還是 真的是所謂健保給不給付的爛回答.? 但明明顆數就不同..

萬一我沒返回去要收據.. 豈不是吃錯誰的藥.. 真的很恐怖..

奉勸大家小心為妙.. 再怎麼樣的名醫.. 也是會有烏龍的藥劑師!!!

 

消炎藥..因為會傷胃..所以三餐飯後吃..

遲經藥..連續八天睡覺前吃1..

 

 

希望有效..可以吃美食也不會引來大白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