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峇里島的老公同學-端子 特地幫我做的耶~~ 鋁線耳環


很精緻的手工哦.. 看她的blog還有很多做品呢~~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我的戰利品又多了一枚  但同樣是獸醫..她真閒耶..  端子的美學生活




而休了一個禮拜的旅遊假.. 上班的第一天就是收貨囉..

因為跟同事Grace訂了一個手工錢包.. 這是她朋友做的哦..

還蠻喜歡布包的感覺.. 也有喜歡的花色.. 但可惜沒布了.. 所以做不成大包包..

而其他的花色又不愛.. 所以就挑了小錢包.. 因為是手工製做.. 所以可以指定樣式

挑了兩三個花色想組成一個包.. 但做者很堅持不行.. 因為會破壞美感

.. 是我審美觀有問題嗎?? 挑的花色組起來不好看哦.. 好吧..最後就隨便做者配好了..

原則上會用決定的小黃花布..
 

 

可是收到時是粉紅色勒
 

 

打開後.. 兩邊都可插卡..很細的車工哦.. 布的格線都有對齊..
因為純手工..製做很費時.. 據說已經不做這個...絕版啦..


滾著小花邊..感覺還蠻秀氣...NT.300.

 

而原本沒做的手機套.. 也破例做了呢.. 我挑了這個紅花..

裡頭是紅點點.. NT.150.

 

感覺還蠻物超所值囉~~~
 

 

隔天Grace也帶了一些小提包來.


 

 

一眼相中這個.. 還是Lily了解我.. 就是愛紅啦  NT.600.
 

兩邊都有側袋.. 覺的很方便.. 超愛多功能設計..


可愛的蘋果字母麻布


真的還真小.. 東西塞一塞就滿了...


展示戰利品.. 怎麼發現零錢包放在一起..有點不搭

 

也幫erin挑了一個手機套..好像比較小一點.. NT.150.
 

 

因為發現上面有Erin最愛的可愛小兔兔..
 

 

應該再適合她不過囉~~~

有興趣可以上這個網站觀看.. àKethy手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