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喜歡逛街.. 但我逛雖逛.. 卻比較喜歡在網路買東西..
根據老母的說法.. 逛街是去散步透透氣的.. .. 我也醬覺的..

過年回娘家時.. 跟老母跑去逛新淈江..



但我們是去感受人潮的..



看看現在流行什麼就好.. 完全不會想要買東西..



在找尋用餐的地點時.. 先來支咖哩魚丸解饞.. :em69:



本來想吃法式牛奶火鍋.. 但好像搬家了.. 找不到.. 就決定去糖朝囉.. :em53:



雖然它已經有名很久了..   但這..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耶..:em56:



幸好去過香港.. 所以對餐點上的東西還有點概念.. :em47:



本來想吃港式粥品.. 但當天竟然不提供.. .. 只好點揚州炒飯..



幸好這炒飯還真好吃.. 炒的粒粒分明又不油.. 頗受老母ㄜ樂.. :em55:



鮮蝦餛飩麵也很讚耶..  餛飩都很飽滿又大顆.. 餡料也很多汁..



而且香港的這種雞蛋意麵條超好吃..  Q很彈牙.. 我跟老母都很愛~~



再加個小點心.. 本來是想點鳳爪.. 但又不提供.. 真冏.. 就挑了這牛筋..
我還蠻愛這類有膠質的食物.. 吃了皮膚好唷~~:em51:



甜點是鴛鴦凍..  本來是挑芒果口味.. 只是冬天只有草莓口味..
但我不愛另外的杏仁跟仙草.. 因為它們不是軟滑.. 卻是硬彈的不優啦~~~:em41:



二個人吃了四種料理.. 500多塊應該不算貴啦..  下次人多就能品嚐更多美食~~~



另外要說的是.. 這天是年初四去吃.. 很多菜單裡的料理是不提供.. 不然就賣完了..
而我跟老母在候位時.. 大約只有等了五分鐘..  入坐時才被告知某些料理沒有..
但在我們快用完餐時.. 隔壁桌來了一對夫妻.. 感覺在外面等很久.. 才入席..
興高采烈看好菜單.. 準備要點餐時.. 才知道想吃的東西都沒有.. 很火大.. 就離開..

我跟老母則互看翻白眼.. 要說哪一方的問題呢..  我覺的店家要負點責任耶..
在客人等待候位時.. 就應該要先提醒大部份菜色都不提供.. 看客戶願不願意等..
完全是個貼心的舉動啦..



之前團購過的朝(糕/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