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食的女孩.. 應該對台北ATT4fun四樓的甜點國王不陌生~
但趬了一大圈會發現.. 只有這家樂昂大客滿.. 還要排隊.. 還要訂位!!!




幸好我們是平日的下午.. 等了一會兒就有空出位子來了



不過高腳椅對帶baby的我來說.. 真的很不方便.. 幸好在點餐時換到別的位子囉..



今天最主要來吃這個蜜糖領結~~~



四大一小的分食點餐單




這個鮮抹茶上桌時.. 覺的擺盤很沒FU.. 也拍不出美麗的樣子 @@



一種DIY的概念.. 把鮮奶倒入鮮奶油杯中



再自行倒入抹茶



友人的巧克力牛奶.. 也是要自己DIY調配~


焦糖茶..



酒釀櫻桃鬆餅塔



還不錯吃.. 我喜歡酒釀櫻桃的口感~



鹽味焦糖領結~~~~



看起來就好豐盛.. 領結土司好可愛哦



有了鹽味讓焦糖吃起來不甜膩~



芒果佐百香?



芒果很新鮮..    酥皮也超好吃



看到這幕真的會讓女生會心的一笑有幸福的感覺~~~~



好肥的下午茶.. 但心情很happy..



去年的食記.. baby那時不到一歲吧? 還不會跟我們搶食.. 在一旁玩濕紙巾 cc




ATT4Fun的甜點王國裝潢的很誘人讓人想每一家都去吃吃看~
如果我還是人妻而不是人母真好了.. …(遠望~~~)
















------------------
而這間樂昂是在台中.. 金典酒店旁的三角窗.. 二層樓.. 很氣派唷..



剛好陪老公去台中上課.. 我跟baby順便玩耍 cc



這次的選擇是晚餐..



只是適合小人吃的東西不多..



老公的牛排麵.. 很好吃!!!!



我等了好久的蘿勒燉飯.. 也很好吃…………



只是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XD


中樂透再來吃吧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