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買雞精寄回娘家.. 但上網下訂竟然要等到二個月後才出貨..
問過才知道可以到門市直接買.. 因為每天都有提供一些數量給門市客人..
但我第一天下班後去問.. 早就賣完了.. 小姐說要早上去..
所以請老公隔天早上去問問看.. 想不到也賣完了.. 但他是11點多才去 -__-
第三天我決定九點一到馬上打電話先訂.. 再叫老公去拿..
可是我打了30幾通都電話中啊.. 心一急打給老公想叫他現在就快去門市..
但想不到老公已經在現場了耶.. 還說服務小姐一直在接電話 >_<

覺的有感動到啦.. 還幫忙請店家把雞精冷凍寄到高雄娘家囉~
而下班後.. 發現怎麼家裡的冷凍庫也有一盒啊.. 老公買給我的耶.. 好開心哦~~



不知能喝什麼口味的.. 選原味就對囉~~



盒外有說明解凍的食用方法..



裡面就這樣硬邦邦的20小包.. 2850大洋耶.. 真不便宜~



PO在臉書上.. 有網友說除非很累再喝(一週一包).. 不然現在喝會胖到媽媽耶..
六個月後才能喝比較週合~ 想想也對.. 先一週喝一包當保養吧..

開喝照.. 每包只有60cc.. 比一瓶養樂多還少啊.. 還要142.5.. 好貴!!!
而原味裡就只有加紅棗跟枸杞.. 熱量只有19.9~




找個碗把冷凍的雞精倒出來..  記得別解凍成液狀唷.. 不然倒出來..雞汁會殘留在袋內.. 浪費啦..




然後找一個東西給它蓋起來.. 否則在加熱時蒸發也浪費了啦..



我是有個盤子剛剛好蓋的住.. 放到電鍋裡.. 外鍋放半杯水~~



等電鍋開關跳起後就好囉.. 份量真的好少哦... 底部有些渣渣是可以一起喝掉的..



味道還不錯.. 但就是很濃的雞湯啊... 但還是很努力的把碗舔乾淨.. 貴耶..
有時自己煮雞湯時水加少.. 應該也可以煮的出來這樣的口感.. 只是效果會不同就是了~
還是謝謝老公囉.. ㄎㄎ~




至於三個月後唯一吃的保養品就是這個亞培的盼納補媽媽維他命.. 老公買的 ^^
有淡淡的香草味.. 一天一顆就可以了.. 什麼時候都可以.. 只要固定時段即可~
但裡面含鐵.. 有可能會便祕唷.. 記得多喝水吃蔬果啦~ 還有嗯嗯會變綠色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