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買了二把地瓜葉.. 15.. 好便宜哦~~~
拿了一把來料理.. 再準備一些蒜頭..
把葉子摘下洗淨.. 嫩枝的部份也切下來備用..



燒一鍋滾水.. 把梗先丟進去.. 再放葉子..
水鍋裡若加些油.. 可以增加油亮度..  加點鹽巴也會比較入味..
但我不想吃油.. 也不想吃太鹹.. 都不加啦~~~~
舀起瀝乾水份後.. 灑上蒜碎.. 再淋上一點點的醬油膏就好囉~~



地瓜葉營養豐富,含蛋白質、胡蘿蔔素、鈣、磷、鐵、維生素C等含量
均比菠菜韭菜等常見蔬菜來得高,是相當健康的蔬菜唷~~
8塊錢就搞定一盤..




好難得哦.. 今天是229.. 四年才有一次.. 真是值得記念..

那就記載一些二月的生活小花紊囉
..

。二月初.. 整個被步步驚心打到.. 差點走不出來.. 幸好現在OK..

。公司春酒.. 呼聲最高卻落選.. 看來我要低調點..

。拿到安慰獎的當天.. 就把它花光光..

。天氣似乎有點小回暖.. 開始會自己煮菜帶便當了..

228四天連假.. 本來計劃要出去玩.. 但老公硬是要上班..

。連假四天.. 窩在家裡看了14部電影.. 我快瘋了..

。最後一晚.. 老公興高采烈的問我.. 要不要去看電影.. 準備上網訂位.. 超白目的

。貳樓真的好好吃哦.. 打算每道菜色都要嚐遍啦~~~

。終於在FB上找到幾個國中同學了.. 好友近300.. 但同學還真不到5個..
書唸少的關係嗎

。最近回家.. 只要手邊東西不多不重.. 都盡量走樓梯.. 身體好虛要鍛鍊..

。今天去大賣場小血拼.. 本來只想買三樣.. 但最後總是超出預估..
米跟洗衣精都超重的.. 加上我沒購物袋..  好難拿哦.. 手快斷了..
本來還想買一袋10幾包小衛生紙幸好沒拿.. 下次囉~~
而當然就沒爬到樓梯..  但也在溜噗嘰時補回來囉..
看她陪著我爬上七樓.. 真想給她一個讚啊..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