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吃MaSa..  雖然頻率不如去吃得記..
但吃一次MaSa.. 可以抵一年的得記耶..



每次嘴裡唸著.. [幹麻吃那麼貴的日本料理]..
老公總會吐糟我.. <不然你不要去吃.. 我去就好>
這時總是淚中帶笑的妥協.. 因為他出錢..



依然是坐吧台的位子..



客人紛紛入坐後.. 師傅就會把醃蘿蔔 / 薑片 / 哇沙米 擺好~



這些都是可以請店家續加的..  岩鹽是沒有的啦.. 我從某道料理中拿的..



而跟熟客來吃時.. 往往不知道這餐價位多少..  想吃什麼就跟師傅說..
無預算.. 都吃完才結帳的.. 好可怕啊~~~~~~~~~~~~~



前菜有 柚子果粒.. 另外是南瓜什麼.. 跟豆腐起士什麼的吧..  開胃用的..



生魚片系列會一個一個的擺放上來.. 但太多了.. 懶的一個一個拍.. 就團體照吧.



花枝很鮮美~



這水針嗎..



這是我想吃的干貝..  直徑應該有六公分哦.. 但我比較喜歡生的.. 烤過不愛..



海膽是一定要的……………



竟然還搭配黑鮪魚………..



另一邊是新鮮的豆皮  這樣的組合我洗番啦~~~~~



忘了這是啥魚的小肉..  是要沾醬吃的.. 美味..



還有這個是沾玫瑰鹽~~~



有把鹽留下來.. 想沾別的試試



小生蠔.. 超好吃.. ㄎㄎ



再來是我愛的握壽司..



它們家的魚都很厚實又鮮甜..



醋飯也做的很好吃..



真想來個握壽司組合餐啊~~~~



烤蝦頭.. 蝦腦都吃光光啦..   ~~~



另一種蝦頭..  酥到連殼都喀光了..



我也很喜歡這個魚肝.. 味道真讚!!!!



再來也是我跟老公都愛的海膽..



小小碗就讓人很滿足..



除了有海膽.. 還有鮭魚卵.. 上面還有一堆小蝦子..  真是太好吃了..



高潮後.. 竟然來一碗檸檬水..  旁邊的工具擺明就是吃蟹的..



原來店家有隻帝王蟹.. 全烤給我們吃了..  這是一人份.. 超大盤的..



這些蟹腳吃的我快吐了超多的.. 怎麼會這樣啊………..好吃到不行..



最後竟然還有烤魚..  我喜歡這種擠檸汁的FU.. 好好吃~~~



.. 這是炸牛排..  嫩到不行.. 水波蛋也很好吃.. ..



壓倒我的最後一碗就是它……………………… 帝王蟹身挖出的肉跟內臟雜炊..



.. 被擊垮了啦..  整碗充滿著新鮮的香甜.. 我竟然吃不下.. 只好打包..



幸好還能塞下最後的甜點..



這次料理.. 除了太飽吃不下之外.. 我都相當滿意..



只是價格真的就很讓人腿軟..  應該是有生之年吃過最過的一餐了..



最貴的是整隻帝王蟹+吟釀   接下來要吃地瓜配罐頭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