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清明回高雄.. 活動超充實耶..

第一天跟老公搭國道客運從左營到旗山掃墓.. 蠻方便的.. 可惜遲到沒掃到



第二天跟高中同學聚餐吃烤肉..



第三天抓爸媽去義大世界閒逛..  老爸請客搭摩天輪.. 好可怕哦... (抖)



第四天跟久違的國中同學聚會.. 超開心的..  vs我最好的朋友..



第五天就回台北囉~~ 想不到回來就胖了兩公斤.. OMG..

清明回娘家時.. 老哥在計劃家庭旅遊.. 也跟老弟.. 老公討論行程..
想不到最後飯店都訂好了.. 爸媽卻不去.. 那搞屁啊
..
超氣的.. 以後不要再叫我籌畫了.. 吃力又不討好.. 哼哼..

之前一直想去南庄玩.. 老公也在給我裝傻.. ……………………


第二週進行姐妹趴的聚餐.. 但竟然第一場就沒吃飽.. 害得再找第二場續攤..
但也突顯一個問題.. 就是本來都是自己點一份吃.. 但最後慢慢變成點一堆一起吃..
雖然看起來很澎湃豐盛.. 不過卻容易過量的感覺.. 肥死啦.. 所以此風不可長哦~~



再來就是部門自費的聚餐.. W-Hotel的自助料理.. 三個月前就要訂位了耶..
但實際吃過後.. 料理並沒有裝璜出色
.. 貴啊~~~



第三週就面臨公司的健檢啊…………….真個就是慘.. 還被醫師羞辱耶..



假日馬上就跟老公去騎鐵馬.. 也因為太久沒騎了.. 屁股痛到不行.. 討皮痛啊~


第三週的星期五在公司吃完早餐後.. 就準備開部門週會..
但才開不到1/3.. 我的胃就一直陣痛啊.. 痛到腰都挺不直.. 頭也開始暈
~
跟主管報備後.. 就先回座位休息.. 但總覺的不對勁
..
趕快去洗手間吐了七八次.. 超慘的.. 回到座位後還是不舒服.. 吐不停
..
最後同事開完會出來.. 馬上陪我回家.. 而等待小黃時.. 又吐了
..
回到家.. 老公帶我去醫院.. TAXI上也吐了
.. 

到醫院掛了急診.. 照了X.. 打了止吐針跟止痛針.. 再觀察
..
而那個止痛針.. 超痛的.. 跟本就像被打到一拳.. 揉時也痛死了
..
休息觀察後.. 我們就慢慢走路回家了..  應該是急性胃炎
..
幸好星期天的饗食天堂能參加.. 但吃不多就是了.. 改天要再去啦~~~



記得每次買某家的三明治當早餐時.. 都會拉肚子.. 想不到這次那麼嚴重..
改天再經過那間早餐餐時.. 要跟老板說..
你們家的三明治害我拉肚子又急性胃炎掛急診.. 爛死了』哼!

整個就是好多災多難又吃很多的月份啊~~~

晚上去CHT辦理月租33的優惠方案.. 接下來就能省很多囉~



最近在看以前的卡通.. 目前已經快拼完[小甜甜].. 改天要來看別的..
[
小英的故事] [湯姆歷險記] [莎拉公主]~~



最近在FB上看到前室友coco的留言.. 超有感受的.. 因為我也有這種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