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了去年過年時.. 老公大伯家的伴手禮.. 高雄鳳山某市場裡的肉紙乾..
被我跟老公喀光了.. 連回娘家時都帶著當車上零嘴吃..


最近不知怎麼了.. 超想吃的.. 只好在網路找找看.. 問了emi..發現公司附近就有風評不錯的千翔


主打肉紙片.. 挑了杏仁芝麻跟蒜味.. 而牛肉乾跟小捲片是老公要的..


牛肉乾上面蠻多黑胡椒.. 很耐嚼.. 大部份都老公在吃啦.. 買半斤255


小捲片 小巧可愛.. 越嚼越甜哦.. 買了100g.. 85


100g 100
元的杏仁芝麻口味很複雜.. 在現場有試吃純杏仁的..比較香耶..


蒜味肉紙打開後.. 就有超濃厚的蒜頭味啦.. 比杏仁芝麻的還厚一點.. 也比較耐嚼..


整個吃下來.. 反而比較喜歡蒜味肉紙的口味跟厚度.. 另外還有檸檬口味的.. 下次想試試..
還有要買招牌肉鬆耶.. 但售貨員好像忘記了勒.. 我也沒仔細看.. 就下次一起買吧~~

千翔是台北十大伴手禮之一耶.. 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http://chienhsiang.myweb.hinet.net/

不過好想吃肉鬆哦.. 今天下班去幫噗嘰買零食時.. 也順便買了美珍香的哦.. 改天再介紹吧..

-----------------------------

這陣子公司找了一個管理顧問來上課.. 記得第一次介紹時.. 就講了老鷹跟鴨子的故事..
部們會議時再提了養鴿子生蛋法.. 我回家都會跟老公講.. 他除了傻眼..就是...

而真正上課時.. 顧問講了怎麼讓貓吃辣椒.. 回去問老公.. 他竟然直覺就講了答案..超利害的..
昨天又講了怎麼讓籠中的鳥叫.. 再回家問老公.. 他竟也知道德川家康的事..太神了吧..
玩三國誌竟也可以了解一些歷史哦.. 那讓他來教大家LDS好了..
因為是織田信長->豐臣秀吉->德川家康
..不是宮本武藏啦.. 我還阪本龍馬..工藤新一勒..

雖然公司好意讓大家上課.. 但冷氣房裡暗暗光線所播放的投影片.. 真的讓人想睡覺..
偶爾會對老師猛眨眼睛想肚姑.. 他會不會以為我在抛媚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