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等了五年.. 想不到還是空歡喜一場..



5/19()

看診後確認懷孕.. 但因有些出血的現象.. 所以開藥回家觀察.. 待隔週再照超音波看週數..

但回家後.. 出血有比較多.. 緊使用安胎藥.. 著休息.. 血量有控制到!

 

5/20()

肚子持續在疼痛.. 一直覺的是前幾天吃麵包.. 造成胃脹氣..

下午血量也有變多些.. 使用安胎藥後也好一些.. 但肚子好痛..

一直痛到.. 呼吸.. 翻身.. 整個肚子都在痛.. 甚至延伸到背部..

最後受不了.. 老公帶我去急診..

 

急診時有照會婦科來看.. 當下判斷沒什問題.. 有可能是吃壞肚子??

也因懷孕的關係.. 用藥不能太猛.. 只好先打針吃藥再觀察..

驗血還正常.. 紅血球指數11點多..

 

05/21()

持續在急診室了一天.. 了點滴.. 但肚子跟背還是痛.. 一種痙攣.. 抽筋的痛.. 痛死了..

一直到下午.. 老公用輪椅推著我去上廁所.. 而我就這樣昏倒了..

醒來時.. 是在廁所門口.. 大家一直叫我.. 然後扶上病床急救.. 帶了呼吸管.. =.=

再被推到急診室的留院觀察室裡.. 上婦科醫生再來看過我.. 依然說沒問題..

還說如果觀察正常就能出院???? 但我頭很昏.. 肚子很痛耶.. 驗尿也沒事..

 

 

05/22()

一樣在急診室打點滴.. 看能不能讓肚子痛好些.. 也昏了一整天..

 

 

05/23()

再次驗血.. 發現紅血球指數變6.. 超級低.. 馬上幫我輸了1000CC的血.. !_!

一度懷疑是不是胃出血.. 但糞便裡並沒有血.. 輸完指數也回升到9而已

 

 

05/24()

早上.. 我平時看診的婦科醫師有上班.. 就帶我去門診照超音波.. 發現我腹部都是血水??

馬上安排住院手術.. 並在上做腹腔鏡.. 有可能是子宮外孕...

20:00被推進手術房.. 24:00才出來.. 拿掉了一邊的輸卵管.. 寶寶沒了.. :~~
也清掉腹部裡2000CC的血水..

 

05/25()

在醫院休息了一天...

 

05/26()

早上辦理出院..

 

 

 

 

整個過程的很..

一開始.. 醫生們覺的我懷孕.. 而不敢用藥..  而平時幫我看診的婦科醫師剛好請假..

怎麼連急診室裡的婦科師也看不出來我的症狀是子宮外孕..

在星期四被告知後.. 有上網找了一下.. 子宮外孕的會造成肚子疼痛.. 甚至痛到背部.. 我就是這樣..

而在急診室時.. 也只給我打點滴跟吃藥.. 之後就一直觀察.. 拖下去還得了.. 就是了..

 

 

現在家在休息.. 雖然診斷證明寫休養四週.. 但再看情況囉~~

謝謝大家的關心.. 也謝謝老母特地從南部上來照顧我..

當然也謝謝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