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回高雄時.. 陪老母去喝了喜酒..
路途實在有點遙遠.. 跑到左營去了..  幸好有捷運啊~~~



富苑位於北高雄.. 覺的二樓的場地有點小又擠.. 也不夠挑高.. 蠻有壓迫感的勒..



我們跟八人家族坐在一起..  本來老母還怕沒得打包回去給家人吃..
但事後發現多慮了.. 對方是南投下來玩兼過夜的.. 跟本不能包.. 挖哈~



結婚的是爸媽年輕時鄰居的小孩.. 感情還算不錯..  而新郎也40歲了耶..  



龍蝦鴻運豪華拼盤..  同桌的小弟弟說我不是來吃的.. 是來拍照的..   !



台式魚翅羮..  超大一盤..



XO
醬翠玉炒雙貝..  好吃~



花雕醉翁蝦..  蝦子很新鮮唷~



紅蟳干貝蒸米糕..   干貝跟米糕的份量都不多..  但會飽!



鎮江紹興烤肋排..



荷葉古法蒸石斑..



蠔皇極品原粒鮑..



御鮑干貝佛跳牆..



港式黃金蘋果酥..



蓬萊四季鮮果盤..



甜湯是芋頭西米露耶.. 我喜歡.. 大家喝到剩一小碗.. 我打包了!!!!



而當晚我跟老母打包了5-6樣菜色耶.. 幸好剛好有購物袋可裝.. 不然就難看了..
菜色整體都還不錯.. 就是場地差了點.. 當天樓下也有辦桌..
整個動線就好亂哦..  還是我結婚的寒軒好..

【富苑喜宴經典會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