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參加同事Jessica的婚禮..  也是我出關後第一次騎機車..
本來想試騎載老公一起去.. 但他之後要趕著去上班.. 所以就決定各騎一台..
我慢慢的騎.. 他則跟在我後面.. 幸好一切都平安~ 回程自己騎回家也ok..



小卡個子不高.. 但長的很可愛唷.. 在公司人緣不錯.. 好多同事都來參加..



會場上還貼心的準備了小果醬送給大家當伴手禮~~



由父親牽著進場.. 真是感人啊..  祝福她囉~



再來看菜色.. 前菜涼拌有四種.. 竟然大到一盤一盤上..
玫瑰油雞.. 味道頗淡..



鎮江肴肉.. 美味的豬肉凍.. 沾鎮江醋吃.. 蠻特別的唷..



好吃的三絲蜇皮..



有點鹹的醬汁牛肉..



花好月全圓.. 裡面有包餡的.. 好吃~



蒜蓉蒸鮮蝦.. 我超愛這道料理的.. 香濃的蒜味.. 底下的板條吸滿湯汁啊..
但它們用的蝦有點小哦..



魚翅佛跳牆.. 我愛佛跳牆.. 但這個味道有些淡..
上桌時服務生主動幫忙裝碗.. 拍到時就長這樣囉~~



京醬炒雙貝.. 這個好好吃耶.. 一種是脆口的大螺肉切片.. !!!



旭蟹糯米飯..  旭蟹沒腥味.. 油飯也很好吃耶..



清蒸海上鮮..  吃了好多天的魚湯.. 看到這個就怕啊~~~



法式豬腱骨.. 近期吃的喜宴.. 豬排骨都換成這種腱骨肉.. 比較Q有咬勁..
中間的配菜很好吃唷.. 狂吃荸薺啊~~



鮑埔燉鮮雞.. 起家.. 一定要有雞囉.. 好喝~



甜點有二種.. 這是蛋糕..



還有叉燒酥..



最後是水果~~



晶宴會館是第一次吃.. 料理都還不錯耶..
可惜出院後就一直都淡食.. 所以每道都吃不多.. 甚至也有沒吃的..
連打包都沒包.. 因為回家也沒味口兼吃不下了..

而月底還有一場同事的婚禮耶.. 沾喜氣的感覺真好~


今天開始上班囉.. 本來會覺的不適應.. 想不到還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