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旗津離我們家蠻近的.. 但因為屬於長條狀地形.. 路程還真遙遠..


地點是海忠寶海鮮餐廳.. 記得五月份也有跟家人來過啊.. 想不到一吃就上癮哦..


爸媽哥先假裝點菜.. 我跟老弟則在一旁搞笑..


最後還是尋問了大家的意見點了幾樣菜.. 點了五盤都只要100..除了螃蟹跟魚湯比較貴..
炒高麗菜..炒海香菇..炒螺肉.. 炒饍魚.. 全是下酒下飯菜..


還有一個是花枝的內臟.. 用炸的..外酥內軟不錯吃.. 螃蟹300.. 魚湯230..



整桌就1030..五個人吃..很便宜耶..


然後就展開一場搶著付帳的戲碼.. 是不會把老爸推開.. 但推到一旁是真的..
爸媽好像很不好意思. 真奇怪.. 他們又沒在賺錢.. 小孩也養那麼大了.. 盡點孝道是應該的啊..

更何況只是吃頓飯咩.. 記得我高職畢業後..就沒再跟家裡拿錢了.. 但也都自己賺自己花..

所以這餐我請啦.. 叫老爸請我吃燒酒螺就好想不到老爸直覺回答『不要啦.. 不要吃那個..
當場令我傻眼.. 人家請你吃大餐.. 你請個燒酒螺是會怎樣啦..小氣耶..

因為老爸說以前吃過..但都吸不出螺肉..我懷疑他不是吃到人家吃剩的殼..就是方法不對..才有陰影啦..
最後還是沒吃到燒酒螺.. 真的很圈叉耶.. 



旗津晚上還蠻熱鬧的耶.. 附近的居民會聚集在空地上.. 唱起卡拉ok.. 超猛的


-------

昨天本來要找Erin去公館逛逛.. 但她下班都八點多.. 能逛的時間就很短.. 就取消囉..
其實在台北朋友好少哦.. 結交的人很少志同道合.. 也不會像學生時期的同學那樣單純..

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家庭.. 好想出國玩啊但身邊的朋友不是沒錢就是沒閒.. 好慘哦..

這幾天都會幫老公弄晚餐.. 之前幫他帶便當.. 他總會再帶回來吃.. 因為沒時間吃..
..那就不要帶啊..回到家再吃就好了咩.. 全部現炒現煮..熱騰騰吃

已經弄過豬腳飯..咖哩拉麵..泡麵加蛋..塊塊飯..今天要弄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