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老公去台中日月潭玩了三天兩夜..
昨天回來又馬上去上班..
兩個人都超累的..
一點都沒休息渡假的感覺嘛..

第一天本來計劃去紙教堂吃午餐.. 然後可以早點到飯店休息..
但老公就還安排去桃園買藥品.. 嘴裡直說著.. 輕鬆玩不趕時間..
可是若不安排.. 很多限時的活動就沒辦法參加啊..

最後中午才到清水吃飯.. 然後去埔里酒廠.. 再去紙教堂..
而到飯店check in進房.. 也都六點多了.. 幸好房間很讚.. 
用完晚餐.. 我們還去打撞球哦.. 真好玩..


第二天勒.. 因為要趕搭10:30的日月纜車.. 所以要算好時間起床用餐..
還去騎了快一小時的單車遊湖.. 因為我們沒時間使用飯店送的船票
本想利用非假日出遊.. 人能少一點.. 但搭纜車時.. 遇到好多學生哦.. 太可怕了..
順利的逛完九族文化村裡的海賊王特展.. 連遊樂設施也沒玩.. 九族文化也沒體驗..
我們又再趕搭纜車回日月潭.. 因為它四點就停駛啦..

之後再去附近的伊達邵碼頭晃晃.. 就回台中囉..
本來老公想玩二天一夜就好.. 但被我拗成三天兩夜.. 反正他第三天下午才上班..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們就去逛逢甲夜市.. 也住附近的黎客商旅囉..

第三天呢.. 想說下午才上班.. 所以早上可以插入一個小景點..
所以用完早餐後.. 就去久仰的彩虹村囉.. 回程再到關西休息站用餐..
然後就回台北.. 準備上班!!!


而想說的是.. 平時跟老公很少有交集.. 每天都各忙各的..
我早上出門時.. 他還在睡.. 等晚上我要睡時.. 他才回家..
彼此都很習慣這種生活.. 所以通常只要有膩在一起超過二天..
就會有問題!!  而且屢試不爽!!! 出國玩也一樣!!!

所以這次也有預料..

第一天一定開心出遊.. 話很多.. 相片一直拍都沒關係..
到了第三天.. 就會有人臭臉.. 不想講話.. 不耐煩.. 連拍照也會被碎嘴..

一副欠他幾百萬.. 看什麼都不爽..  不知道在跩什麼..

這種心情一直累積到今晚..  一起去吃個飯.. 也在不爽..
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不耐煩跟碎嘴齊發.. 老娘是哪裡惹到你嗎..

我是你老婆.. 不是你的員工或病患.. 是在對我擺什麼架子..
換我火大.. 這頓飯怎麼還吃的下.. 顧不得肉還在爐上烤..

馬上包包拿著.. 就自己先回家了.. 馬的.. shit!
算一算已經膩在一起五天了.. 應該到了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