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料理店.. 應該在廿年前我就知道了..
某次跟網友到台南玩.. Kensa哥就很推廌它..
當時應該有吃.. 但我也已經忘了味道啦~~~

星期六晚上將近11.. 人還那麼多是怎樣啊..
翻桌率蠻快的.. 等一下子就有位子囉..





賣的種類真的很多耶.. 而因為想留點胃吃別的.. 所以只點幾樣..




綜合壽司.. 口感還蠻扎實的.. OK..





超好吃的炸豆腐.. 必點!!!!   真想來個炸豆腐吃到飽 XD




外酥內嫩.. 搭配蘿蔔泥醬汁.. 超好吃的耶..




然後是蘆筍手捲.. 口感soso.. 裡面捲的是高麗菜絲..




而隔天老母跟老哥也一起加入台南行的活動.. 想一起吃個晚餐..
台南就都小吃啊.. 不熟的地方又不知要找什麼餐廳吃飯..
所以最後又來了山根壽司吃晚餐啦.. 四個人感覺菜色就豐富了..





四支手捲.. 我選的是蝦卵.. 但好鹹哦.. 幸好裡頭放的飯不錯吃..




生魚片.. .. 份量還真少.. @@




味噌湯很好喝唷~




好吃的炸豆腐再來一份啦~~~




烤蛤蜊.. 肥厚鮮甜~~但好像有點過乾耶..




涼拌洋蔥.. 是看隔壁桌點才跟著點的.. 吃起來SOSO..




烤羊小排是老公想吃的.. 只是醬汁有點甜.. 還有肉咬不斷啦..




我最愛的饅魚飯.. 份量不多.. 就要百來塊耶..




但魚肉很厚實.. 不像真空包裝的那樣鹹甜.. 這個我好愛唷..




我們點兩碗.. 媽哥分一碗.. 我則跟老公吃一碗.. 但他大部份都給我吃.. 真開心..




好吃又會飽哦.. 這整個吃下來也要上仟塊耶.. .. 不用錢的果然特別美味.. ccc




在台北吃很多家高檔的日本料理.. 所以山根壽司算是平價實惠的選擇..
它就在赤崁樓斜對面.. 很容易找到唷~~

【山根壽司】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
12
00~1430 / 17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