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剩的冰冰料理霸王餃.. 吃膩了水煮的軟爛感..
換成香Q的煎餃有不同的風味哦~
煎餃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鍋裡弄點油.. 擺入餃子..
再加水蓋到餃子的2/3.. 蓋鍋蓋悶煮就好了..
只要聞味道跟聽聲音就能判斷成熟度..  
水份收乾後.. 再等點時間讓油水把底部煎酥就ok..  (加麻油就有麻香啦)    


煎餃很怪.. 一定要翻屁股放盤子裡..


才能讓大家看看這香酥的底部阿~~~~~


餃子的好沾醬就是酢囉.. 再切點薑絲..


這個紅酢還真不是普通的酸.. 但很過癮啦..


配著薑絲.. 好好食哦~~~~~~~~~~~


之前問老公這家餃子好不好吃.. 他說:
『還不錯.. 但應該不是你包的..
「ㄟ..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你都會包很怪的口味』  
真的無言.. 我是包過很多不同的餡料的..
例如:雪裡紅.. 山芹菜.. 南瓜.. 紅蘿蔔.. 蚵仔.. 外面都買不到的哦..   

-------------------------------
03/17
有三天都在上班的路上遇到erin.. 也太巧了.. 還是在同一個路口等紅燈呢..
發現好多人去微整形哦.. 改天找erin來體驗一下
..

03/18
怎麼才過二天.. 就出個大太陽..  台灣的天氣真的太詭異了啦.. 真想回家晒棉被..

03/21
買了麵包.. 櫃台小姐超豪邁的裝袋.. 有虛張聲勢的感覺.. 最後把我的麵包甩了出來..
她就拿到後面櫃台放.. 再去幫我拿一個新的.. 一樣是姿勢一百的裝袋
..
啊是在急什麼阿~~~~~~~~~~~~~~  我走後.. 她會再把那顆甩出來的放到架上吧
..
老公說『那妳現在這顆.. 可能是上個客人被甩出來的..


03/23
昨天去X家福買東西.. 結帳後.. 正在收發票.. 購物袋就馬上被服務人員提走..
還說『妳來..』是怎樣..  我是偷東西嗎.. 我一邊走著.. 一邊繼續收發票跟零錢
..
然後那個人就一直在推銷信用卡.. 口氣很像在訓話.. 真的很傻眼.. 哪有人這樣的
..
等我東西收好.. 就把購物袋走.. 懶的理她..
..

還有一.二個女生會堵在門附近.. 一直打量人.. 等有人走過去.. 就會很熱心的靠近想攀談
..
雖然都搖頭快走躲開.. 但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之前去夜市或市場時.. 就有這種人
..
還會摸摸你.. 看起來就很噁心.. 不理她.. 她還會通知下一關的人Standby..真可怕
..

還有.. 還有.. 前陣子收到某知名的維他命電話行銷.. 說專門為我搭配什麼產品
..
講的不買是我的錯的感覺.. 不想跟她講太多.. 就說會上網看.. 有需要再跟你們說
.. 
而過了幾天.. 又有電話來.. 劈頭第一句就說..你看了嗎』 靠妖哦.. 我是跟你很熟嗎
..
拜託.. 你哪位啊..  現在跟行銷手法怎麼那麼爛啊
..

還有聽朋友說.. 3~4個信用卡業務纏上.. 1個有耐心聽他講
..
而第2個時.. 就說剛才已經聽你同事講過了 但這個豬頭業務竟然還說
..
那他講什麼.. 妳背一次給我聽..  笑死我了..   超白目的耶..   肖ㄟ


03/24
最近覺的心裡空空的.. 有孤單的感覺.. 不時會想到高雄的朋友跟同學..
還有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回憶.. 也喜歡聽聽老歌.. 一個人在家裡大聲的唱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