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時.. 跟家人去駁二特區走春.. 順便吃午餐..
排隊老店一定要來吃一下.. 記得小時候就有來吃過這家溫州餛飩~
整個人群排到街上去.. 等了大約30分鐘才有位子耶




排隊時偷拍未蒸的小籠包.. ~等下我要吃掉泥~~~~~



入座後.. 點餐囉.. 麵點就是那幾種在變來變去而已..



炸排骨幾乎每桌都會點..



但就沒什麼特別的耶 @@



而小籠包也不怎麼驚豔.. 皮偏厚.. 啊就小包子的口感.. 是我把它們想像的太好嗎 :P



牛肉餛飩麵湯頭還不錯喝..  若是純餛飩湯會加柞菜絲~



我喜歡大餛飩的飽嘴口感~~~ 好好吃.. 而且我覺的它長像好像……………………….



而牛肉就一般般.. 竟然還有豬肉塊?? 是忙中有錯嗎.. 整個有夠給它怪的..



小菜自取..



還蠻好吃的..



整個吃下來就是很一般的麵食館.. 為什麼大排長龍? 應該是字號老?
也有人說都是外地人或觀光客來吃比較多..   但就吃粗飽.. 也別在意那麼多了..
若不是春節或假日.. 應該也不用排那麼久吧.. 我純粹就是體驗小時候的FU

之後才去駁二走走.. 帶小人搭蒸氣火車.. 本來是讓老母帶小人坐的..
但怕老母沒辦法控制他.. 變的我也一起搭了.. 真的超不情願的啦….
因為好多人在看.. 好多人在拍照錄影.. 我都用手遮臉不然就低頭.. 好丟臉啊… =_=

而離開時看網路上朋友分享.. 才知道我們下午回家時新樂街上正在火燒大新百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