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 很多資料不是上網查.. 就是聽身邊朋友講..
而另一個資訊來源就是參加媽媽教室囉.. 坊間很多廠商都有在辦..
我選擇媽媽教室.. 除了看主題之外.. 也要看看地點的遠近而定.. 再來看廠商..


亞培至少是間很大的公司.. 報到時領了手冊資料.. 還有摸獎券耶..
另外試喝的是馨美力的媽媽奶粉.. 這之前有拿過二包試喝.. 都喝完了..
所以現在喝到這個不陌生.. 而且標榜沒熱量耶.. 一天也只要一包就好..
可惜當天金主沒陪同.. 只載我場地.. 他就去上班了..
而感覺他也不是很想陪我參加這類的講座.. 就不想勉強他 !_!


比起之前參加過生寶的.. 這次亞培的盛況讓我有點嚇到.. 人也太多了吧..
還差點找不到位子坐.. 也幸好一個人比較好找位子囉..
這次的講座找了小兒科跟婦產科的醫師.. 講的都很不錯耶... 我也努力的做筆記!!!
另外就是亞培介紹自家的奶粉.. 某些舉手做問與答.. 或有互動的分享.. 可以得到小禮..
而相片中框起來的地方.. 就是最後抽券問答的獎品... 廠商會抽出號碼問..
拿麥克風的服務人員都會偷偷跟妳講答案.. 所以只要被抽到都能拿獎啦..
但可惜沒抽到我啊.. 害我緊張屎了 ><


最後離開.. 可以領到媽媽曼谷包唷.. 裡面有:
。滿意寶寶新生兒用3片尿布
。施巴除紋妊娠霜5ml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10ml + 嬰兒潤膚乳液10ml
。媽媽髮寶-頭皮健康清噴霧7ml
。清淨海環保洗碗精30g二包
。懷孕指南手冊


而外場都會有一些小小的廠商在發小禮.. 只是要填資料.. 這也要小心詐騙集團哦~

【媽媽教室整理】
01-生寶臍帶血(孕期身體變化及生產方式選擇)

02-亞培奶粉(你的用心成就寶寶無限未來/產前準備和生產方式/黃金育營養學)
03-惠氏S26奶粉(生產呼吸放鬆法)
04-訊聯臍帶血(孕期超音波的重要性)
05-格奶粉(愛之樂-音樂宴/瑜珈伸展/師講座/養胎教)
06-明治奶粉(快樂媽咪明坐月子)
07-美強生奶粉(孕媽咪SPA/孕期營養/新生兒腸胃)
08-雀巢能恩奶粉(懷孕後期注意事項)
09-尖端臍帶血(產前運動拉梅滋)
10-生寶臍帶血(精油放鬆/拉梅滋呼吸/如何做好月子)
11-再生緣臍帶血(輕鬆生產拉梅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