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麵包機我想很久了勒..
本來是在購物台上看到的.. 超心動.. 但又下不了決定.. 只好忍
..
因為怕做了沒人吃.. 但想把它帶回家的念頭還是沒斷過
..

而去年底時.. 婆婆也看到相關的介紹.. 表明也想買一台
..    
我就叫老公就買一台送她啦.. 因為也想知道做好會變怎樣
..

所以每當遇到婆婆時.. 都會順口問起麵包機使用的狀況
..     
但她好像因為不太會用.. 而一直都沒用過.. .. 這不是太浪費了嗎
..
而且東西都到手快半年了勒.. 萬一有故障不就也過了鑑賞期
??
最後勒.. 婆婆就把決定整台給我.. 超開心耶
..
不過有補一句.. 妳先先用.. 會了再教我..』 咳
..   

不久.. Panasonic全自動製麵包機出現在我家囉.. 型號
:SD-BM101


不會很大台.. 但有點重量
..


不太會寫開箱文..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中文介面.. 使用上應該很方便
..  


蓋子打開第一層.. 可以放葡萄乾或雜糧的顆粒.. 另一個是放酵母
..


第二層打開後.. 就看到內鍋囉.. 還有送量杯跟酵母培養杯之類的
..


還有送個手套.. 中文說明說.. 攪拌頭還有另一個可以拌麻糬
..


而機器旁邊.. 有個小洞孔.. 是放入電池用的.. 才能記憶時間
..  
(
但不是插電就好嗎.. 覺的有點怪的設計
..)


底部也有不少的散熱孔.. 必竟烤麵包時.. 整個就是會發熱吧
..
而收納式的電源線也方便收藏
..


好了.. 介紹完畢
..
而因為材料比例很重要.. 所以還在喬量秤的問題
..
是要買一個.. 還是借一個來秤就好勒.. 必竟麵包機不是我的
..
能用多久還不知道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