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那麼久.. 這幾年才真的在家裡遇到米奇..
之前住樓上加蓋時.. 因為天花板是輕鋼架.. 米奇竟然在辦運動會
跑來跑去.. 嚇死我了.. 我家環境也沒髒亂的這種地步吧..

老公想買米奇藥.. 但我覺的牠吃了.. 若死天花板發臭怎麼辦..
最後決定用黏板.. 果然在某天的夜裡.. 聽到天花板的碰碰聲.. 黏到了
隔天當然叫老公去取貨.. 很大隻.. 因為還在掙扎沒死.. 當場先用水淹死牠..
後來的事我就忘了.. 可能嚇呆了..

想不到搬下來後.. 還會遇到米奇是怎樣啦.. 前不久.. 米袋被咬破.. 蟑螂咬的嗎? 
不可能..  搬下來那麼久除了有螞蟻蚊子之外.. 其他昆蟲還真的沒看過..


直到有天夜晚.. 老公在臥房聽到外面有聲音.. 出去看沒東西….
隔沒幾天早上就發現本來的架上的餅乾掉在地上.. 袋子被咬破..
烤箱上還有沾過麵粉的小腳印..


其實這時應該就知道有米奇了.. 而暫時不把餅乾移開..
而晚上我在書房上網時.. 聽到餐廳有袋子的聲音.. 快衝出去看..
餅乾被拉到廚房門口了..  還有東西往後陽台跑..


老公趕快去7-11買黏板…. 7-11沒賣啦.. 還騎車去頂好買..
現在的黏板還有奶油口味的哦.. 真神奇耶..


板上放了米奇愛吃的餅乾感覺牠應該是從熱水器的管子進來的..
加上陽台外都是水管.. 聞到我做的料理太香而被吸引進來嗎..


到了隔天就是收成的日子囉..  真的不想殺生..
但遇到這種事.. 還真的讓人不知怎麼處理..
是沒到狠心的把二片對黏.. 做米奇夾心啦.. 一片沒黏到.. 就先擺著..
應該只有一隻吧.. 小小的很可愛.. 但尾巴好長哦..
而就把剩下的牠愛吃餅乾.. 一起用報紙包起來..  bye..
不知牠的親朋好友會不會再出現勒…  


希望我家不要再有米奇了啦.. 感覺很不衛生有傳染病的樣子耶..
還有在動物醫院待久了.. 覺的沒那麼恐怖.. 幫牠的相片花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