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幾天午餐是同事帶電子鍋在茶水間煮飯.. 然後叫了二隻烤鴨.. 一群人就醬吃了起來

雖然自己有帶便當.. 但看了好羨慕哦.. 所以就跟老公說.. 星期天我們也要吃烤鴨

 

想不到沒幾天.. 同事們又訂了Pizza.. .. 我也要吃啦..  雖然我自己帶的便當也很讚..

但就是眼睛會心動咩而今天就外帶小Pizza當午餐吧~

 

 

和老公各選一種口味..

 

 

六小福89 + 龍捲風 30 = 119 .. 光看就有罪惡感

 

 

滿滿的雙色起司.. 誰能抵擋的了呢..

 

 

海鮮99 + 芝心20 = 119.. 依然是起司蓋覆..

 

 

連餅皮都有呢.. 熱呼呼的口感.. 燙燙燙呢

 

 

跟老公每種口味各吃二片

 

 

覺的加了芝心的比較好吃.. 龍捲風的反而有些膩

 

 

好啦.. 解了饞.. 祈求下星期同事乖乖吃便當就好.. 不然我會肥死

 

 

 

晚上是吃三媽臭臭鍋.. 老公只要吃木柵店的.. 一定拉肚子..  但別人都不會 真是怪..

 

 

不過我只吃一半就去幫忙.. 但途中肚子超痛.. 準備拉肚子.. 老公竟然也剛從廁所出來..

啊是怎樣啊.. 他都還沒吃就拉.. 我也才吃一半..消化沒那麼快吧

 

最可能的嫌疑就是Pizza.. 但很少聽說吃Pizza會拉肚子啊.. 好怪
餅皮還是海鮮食材不新鮮勒...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