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四天
Golden Sky Hotel早餐吧 
à 63CITY [天空藝術城 + 蠟像博物館] à
土俗村人蔘雞湯
à 不愉快的xx專賣店 à 好吃的石頭鍋拌飯 à
超好逛的明洞不夜城  à 再宿Golden Sky Hotel
  

因為這次的韓國行是參加ERIN公司的員工旅遊..
原本以為討厭的名
店可以跳過.. 但前一天才知道..
不免俗的這種行程一定要排進去.. 只是可以不買啦..
但不買.. 就得付出代價.. 看導遊臉色.. 真的是很不愉快的經驗..


第一站是人蔘專賣店.. 
很慶幸的我是乖小孩..  在遊覽車上有仔細聽導遊的介紹..
所以在店員題問時.. 我答對了.. 得到人蔘沖泡粉一份..
但人蔘實在太貴了.. 隨便一問.. 最便宜的都要台幣三萬多..
拜託.. 誰要買啊.. 而正好我尿急.. 問了導遊哪裡有洗手間..
我就先去上廁所了.. 但導遊一直叫我等下再去.. 但尿是不等人地~~
而想不到我一離開後.. 好像很多人也跟著跑掉..


B1上完廁所後.. 我順便逛了B1的小賣場.. 買到韓國扇子
~~


不過一上樓.. 大家都聚集在門口.. 

韓國導遊勒.. 就背對著我們.. 面對的大馬路.. 不曉得在幹麻..
大家已經鬧哄哄的七嘴八舌了.. 導遊還是不理我們..


最後台灣的領隊看不下去.. 帶我們走去遊覽車的地方..
一上車大家也開始議論紛紛.. 好像是我們都沒買東西.. 所以導遊在不爽..
談論之餘.. 導遊竟然經過了快十分鐘才上車.. 一上車什麼話都沒
..
車子就開走了整個讓大家超眼的..


第二站是彩妝店..


大家很悶的進入採購..  而因為我們早在前一天就有私下統計Q10..
完全不想理導遊.. 我們就整箱整箱的拿.. 再加上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買了好用的麗仁堂CARINO
安保濕修護面膜跟GOOD-BYE EYE PENDER睫毛膏


必買的Q10乳液.. 我們抱了二大箱
~  導遊開始有笑容了.. 真現實..


第三站是真珠草..
可以調整體質.. 減少疲勞.. 對肝很好..  現場還幾顆膠囊給大家吃..
我就很不客氣的馬上塞了兩顆
.. 感覺有賺到..


第四站是水晶..
同行的團友.. 有小買一些手機吊飾.. 所以算是有過關吧..
但不得不
.. 現場的銷售人員真的很可怕.. 緊迫人法.. 很不舒服啊~~


快離開這些鬼地方吧………………………..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