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店在全省有很多分店.. 第一次來體驗..



麵的種類好多哦..  雖然有一個叫[招牌魚麵] 但其他看起來比較吸引人..



點餐的方式蠻清楚的.. 有貴賓卡還能送飲料.. 就有看到A桌跑去跟B桌借卡..



小菜自取.. 每盤都30..



也加點了一顆黃金蛋.. 不過有些麵類裡面就有加.. 小心不要重覆了.. 除非很愛吃蛋..



老公點的是養生羊肉.. 中藥味蠻香的.. 湯頭也不錯..



而我是吃酸菜白肉口味.. 湯頭夠酸.. 味道也很讚耶..



至於麵條.. 就是很一般的傳統拉麵.. 雖然不難吃..
但總覺的即然店名都叫[魚麵].. 至少在麵條上要加入魚肉去拌.. 會比較有看頭吧..



老公還說.. 應該只有招牌魚麵的麵是用魚做的
但我覺的它們的菜單上十幾廿種麵食.. 總不會只有招牌一種是用魚麵.. 其他不是..
果然回家GOOGLE一下.. 其實魚麵真的是指招牌那一碗.. 而麵一樣是普通的拉麵..
只是湯料裡有加魚片這是哪一招啊~~~~~~~~~~~~~~~~~
這家麵店不便宜.. 每種大約都要百來塊..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吧.. 自己煮就好了 XD

中午在公司訂牛肉拌麵吃.. 本來還想訂個湯.. 但麵加湯就要95塊耶.. 好貴..
就決定吃麵就好.. 但就被同事聽到.. 竟然說要請我.. ?!  這怎麼好意思啊..
不過我拒絕了.. 吃人嘴軟.. 萬一他將來拿這件事來拗我或邀功怎麼辦.. 不行不行..
回到座位上.. 突然覺的我變了.. 疑心病好重哦.. 以前都拗人不手軟的.. 現在怎麼醬.
一定是對方太棘手了.. 下次換別人請再答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