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01()-12/05() 韓國五日遊之第四天
Golden Sky Hotel早餐吧  à 63CITY [天空藝術城 + 蠟像博物館] à
土俗村人蔘雞湯
à 愉快的xx專賣店 à 好吃的石頭鍋拌飯 à
超好逛的明洞不夜城  à 再宿Golden Sky Hotel
  

韓式石鍋拌飯在台灣好像很普遍.. 也大概知道就是那個味道..
不過導遊特別強調我們吃的這個拌飯超好吃.. 曾有客人要求續鍋
..   
但好吃的東西.. 一下子吃太多.. 就會有吃不完的結果
..
所以現在怕大家吃不飽.. 就會再提供一個火鍋湯.. 而不是續拌飯了
..



當然也有無限吃到怕的泡菜
.. :em27: 



海帶




醃蘿蔔..



黃豆芽
..



而難吃無味的火鍋.. 依然要靠醬油來提味
.. :em53: 



一人一鍋拌飯.. 感覺不大.. 要不是有火鍋.. 應該吃不飽吧
..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鍋子很燙哦
.. :em62: 



擠上韓式辣醬..  這個一點都不辣.. 加越多越好吃
.. :em36:



然後開始拌
……………………………………………………….



導遊不曉得哪根勁不對.. 主動幫我拌到最佳狀態
..
讓我有點忘了她下午在專賣店的臭臉.. 我還真容易心軟勒
:em27:


大約要拌到這種均勻的程度
.. :em51:


真的超級好吃耶.. 果然要辣醬多加一點才美味
.. :em69:


而且好香哦..  甚至還會有鍋巴產生.. 又脆又香.. 真好吃
.. :em55: 


我應該是同桌第一個掃光光的吧.. (擦嘴
) :em32: 



但看有人只擠一點點辣醬.. 感覺像沾著吃. 真傻眼
.. :em49: 
不管囉.. 吃完我就依然先去廁所.. 免得到時排隊人擠人
..
接下來要去逛明洞了耶.. 真期待:em55:



to be continued....  

:延申記憶:
行前碎碎念
歸台後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