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母親節.. 提醒了好幾次.. 老公才在幾天前決定想請公婆吃什麼..
而訂位這個任務當然又落在我身上啊.. 幸好有位子勒.. 不然又要頭大了..



蝸牛義大利麵餐廳去年有跟朋友去吃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這個瓶裝礦泉水雖然能無限供應.. 但每人需付35元茶資唷..
一開始單喝覺的味道很怪.. 但用餐後再喝.. 反而還OK..



點了主餐後.. 再加150塊就能變套餐.. 多了麵包,沙拉,前菜,,冰沙,甜點,飲料~
佛卡夏麵包烤的溫溫地... 沾油醋醬.. 我還蠻愛的~~



上次吃過的梅子醋沙拉..



這次我選凱撒沙拉... 蠻好吃的耶..



老公跟公公的前菜都是烤田螺..  味道偏鹹..



我跟婆婆都是選烤野菇.. 沾玫瑰鹽.. 還不錯吃~



婆婆的南瓜湯..



老公跟公公的海鮮湯..



我則是雞肉蔬菜湯.. 還蠻清爽的..  到這就有飽的感覺了說..



芒果冰砂.. 果香味很濃.. 還不錯喝..



老公的主餐是牛排.. 吃起來蠻有嚼勁的..



公公的牛肋..



婆婆的燉飯..



我的海鮮松露寬麵.. 好吃~



我的提拉米蘇.. 好好吃啊~~~~~~~~~~~~~~~~~~~~



老公選的是咖啡冰淇淋.. 要把咖啡淋到冰淇淋上..



MIX
的感覺應該還不錯.. 但我喝了一小匙咖啡.. 苦死了啦..



公公跟婆婆是奶酪..  他們都說好吃~



最後我喝的飲料是大吉嶺雙重奏..  就奶茶啦..



但可以自行調配.. 真貼心..



這奶茶被我調配超清爽.. 超不甜... 超不奶..  我超愛.. ~ 



公婆都是喝熱咖啡..   而寫到這.. 我還真的忘了老公點什麼了.. >_<



母親節當天早上跟晚上也都有跟高雄的老母Facetime聊聊天..
老母還把我上次回去給她幾張的小朋友拿去買手機.. 說算我送她的.. 真是可愛耶..
本來是想買慢磨機送老母.. 可是不知道要哪一台.. 再觀望囉~~~
.. 最後也希望我明年能當媽媽.. 過屬於自己的母親節..  Wish~

相關連結
初訪蝸牛
蝸牛義大利麵餐廳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49


-------------------------
FB上看到很甜的分享.. 呵呵..

當妳讀這短訊,妳已欠我一個擁抱;  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
要是回復,妳欠我全部;  要是不回復,妳就是我的了。

我要妳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妳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
因為讓我認識到妳,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妳知道的嘛……像妳這麼醜的一定.....嫁不出去……怎麼辦?我犧牲好了。

從現在開始,妳的手機..... 將受到我24小時短信轟炸,妳只有兩種選擇,
一是妳的防線被徹底摧毀;二是說妳愛我。

什麼是驕傲?牛唄!    什麼是謙虛?裝唄!   什麼是勤儉?摳唄!
什麼是聰明?吹唄!    什麼是美女?妳唄!    哈哈 讓老婆每天都快樂!

妳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妳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
妳的眼睛不停地眨來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