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小紅莓的演唱會哦.. 蓝蓝路



但感覺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這個團體..
必竟它也有年代了..
老公
.. 小紅莓陪伴了他的大學生涯..
好像在他心中真的佔了一席之地厚..
也覺的錯過這次.. 小紅莓應該不會再來台灣了..
所以A區的票就醬給它買了下去..
真是不手軟..  3200… 二張就6400..



但想不到.. 現場位置有變動.. 我們訂的26排不見了..
所以工作人員就另外給我們特區的票.. 整個升等耶..


不過感覺人沒有想像的多..  場地也怪怪的..
只用椅子粗略的排了座位.. 而中間跟後面的地方都是空的..
但不管後面如何.. 我們坐在前面看演唱是蠻High的啦..



現場是禁止飲料但大家開心叫喊.. 怎麼能不口渴勒..
就看到有人帶水喝耶.. 也有人喝啤酒呢..
最扯的是我一直聞到濃郁的酒味.. 才發現我旁邊有人喝威士忌啦..
超誇張的啦..   而只拍了這二張..  不能PO的話我再刪掉囉..



而拿A區票.. 就能在服務台換取時尚雜誌哦..



但離場時.. 變成免費索取了啦..  不客氣的拿了四本..
因為每本都有送一條絲巾呢.. 金系開心啊~~~



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演唱結束.. 現場聽真的很過癮....
老公因為都有跟著唱.. 聲音都啞了.. :em35: 
但我都不會唱耶..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小紅莓哦..

小紅莓是來自愛爾蘭的樂團.. 曲風結合搖滾.. 民謠..
對它們有印象是以前王菲翻唱過的掙
. 真的很好聽哦..:em69: 

還有還有..  
看過二部電影.. 都覺的愛爾蘭的男生很深情又帥.. 風景也很美..   :em51:
PS我愛你】 跟 【敗犬求婚記】
而連【命運好好玩】裡面也有小紅莓的演出耶
有興趣大家可以自行在網路上搜尋哦..  :em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