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跟父親節剛好中間隔一天..
星期六七夕老公要上班今天星期一父親節也要上班..
所以我們在昨天就一起把節日慶祝囉~~
本來老公還說我們又不是情人】...超欠扁的啦.:em54: .




在我跟老公的心目中.. 公公很愛吃牛排..
嘴裡也一直懷念跟婆婆去歐洲時.. 在船上吃到最好吃的牛排..
所以每次無論父親節或公公生日.. 我們都會想帶他去吃牛排..
讓他找到心目中唸唸不忘的滋味..
但好像到現在.. 都沒聽到公公的讚嘆耶..



這次我們帶公婆到Toros用餐.. 
因為今年2/14.. 有跟老公來吃過..
所以希望會是公公喜歡的口味..



不過花了一個多小時吃下來.. 也沒聽到公公特別說『好吃』



只好再接再勵.. 尋找公公懷念的滋味囉
但怕公公不了解我們的心意..  會覺的怎麼每次都吃牛排勒..
所以啊..  老公.. 我們找機會去歐洲深訪吧..


這次又是長輩的餐聚.. 就不方便大拍特拍..
有興趣就看看上次吃的TOROS~

而離開時還幫大姑跟大姑爺各打包一份牛排走..
只有牛肉.. 沒其他套餐哦就快二仟.. 貴死了..
我們這樣四個人吃套餐 + 外帶二份牛肉.. 就花了六仟多塊..

事後跟老公思考.. 我們對於吃喝玩樂.. 好像都不手軟..
可能受了公婆影響.. 及時行樂吧.. 要改.. 要改.. !

因為婆婆曾在某個朋友餐聚上.. 語重心長告誡老公說..
這種錢.. 不要省..  天啊.. 養一堆食客可不是我的風格勒..

我娘家.. 四個人吃兩仟就哇哇叫.. 老爸還規定個人消費不能超過300.
還是稟承勤儉的個性.. 把持住..  千萬別變天龍人啊~~~~~~~~



最近胃不太舒服.. 其實一直以來胃都不好.. :em38:  
但真的有好一陣子沒發作.. 不知為什麼這一兩個禮拜痛了起來啊~~~
回想最近有吃了鄰居送的涼拌筍.. 會傷胃..
最近也迷上Mr.WISH的紅茶..  喝不夠還加買Comebuy.. 連續二杯..  
然後團購愛吃的葡萄.. 每次也都不客氣的吃了2-3..:em35: 

老公說紅茶跟葡萄都有『單寧酸』..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但幸好在家吃藥都方便的.. 馬上胃藥來一顆.. 吉胃福適來一杯..
用小枕頭壓著胃.. 側趴著睡.. 早上醒來是有好一些些.. 但還是遮遮啊~~~:em61: 





家裡又多一台Ipad2.. 我快瘋了啦…………… 
一直有提到超討厭蘋果系列..  什麼唉鳳唉呸.. 我都不需要!!!
老公一開始買了唉鳳.. 食衣住行都不離手..

後來又買了唉呸萬.. 說要當電子書用.. 氣死我了..  
然後覺的記憶體不夠.. 又買了唉呸吐..  我快吐了.. :em25: 
男生怎麼都這樣花錢的啊..  真是讓我唉莫大於心死..

等我開始接受用唉呸萬打電動時..  今天又拿一台唉呸吐回來..
馬上跟我解釋說是廠商送的.. 因為買了醫療器材.. 配合活動送的..
還指定要白色的.. 拿來送我.. 真到嚇到.. 久久不能自己.. :em65:



這一切也太突然了吧.. 拆都沒拆.. 先丟在牆角.. 等我適懷了再說
難道就是討厭什麼.. 那樣東西就會擺脫不了的一種魔咒嗎..
.. 我最討厭有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