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過年前有跟老母說.. 我想吃黑雞腳~
所以初二回娘家時.. 老母就貼心的買好凍在冰箱等我回去滷耶..
都剪掉指甲.. 也清洗乾淨.. 再川燙一下~



將髒水倒掉後.. 看起來好像就可以吃了耶..



加入醬油跟米酒..



還有適量的水..   我跟老母煮東西都是適量派的~~



提升香氣..  八角跟薑片也不可少~~



再把蔥拍一拍.. 捆起來丟進去..



就可以開火滷囉~~~  滷多久我也不太確定..  就皮肉軟即可..



若泡在湯汁裡一陣子會更入味.. 可以熱熱的吃..
也可以撈起放涼.. 口感會更Q..



本來老母全都要讓我帶回台北享用.. 但看老爸跟老弟都虎視眈眈..
我就只吃個幾支.. 其他留給家人囉.. 改天我再自己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