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公司員工旅遊時.. 我最開心了.. 因為不用出錢..

本來是約定在台北車站集合.. 但我家離松山車站比較近..
就決定買了月台票等車來.. 雖然只有自費六塊錢.. 但同行的同事沒付耶..
原來只要跟收票員講一下.. 是可以通融的.. .. 買二張花了12..



上車後領了麥當當早餐~~ 然後就開始玩電動..



東部的天氣不太好耶.. 希望行程不會受影響..



平安抵達花蓮後.. 本來是要吃午餐的.. 但太早了..
所以我們先到餐廳隔壁的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閒逛~



試吃試喝.. 買買名產



老公還買了一隻飛魚卵香腸解解纏..



然後就走到隔壁去吃飯囉~~~



八菜一湯一水果.. 但沒菜單..  就看圖說故事吧..



白飯.. 每桌都給個木桶.. 自己添~



油雞.. 這我好喜歡哦.. 鮮甜不澀.. 真好吃~



超實在的生魚片.. 切的好厚耶.. 入口真飽嘴.. 
但另一邊的脆梅被隔壁桌ㄟ走了.. 害我沒吃到.. !



湅乳炸小包.. 這太早上桌了吧..  這真的很好吃..
但怕吃了這個吃不下.. 所以我就打包了..  下午在太魯閣時拿出來吃.. !



山藥枸杞甜蝦~  好吃!



沒品嚐過的炒山羌肉..  吃起來QQ.. 還不錯唷~



西芹曼波魚..  跟平常吃的部位不太一樣..  但我還蠻愛的..



朴子蒸魚~



龍鬚菜..  這應該沒虫吧..  我吃超多的.. 補充纖維~



曼波蛤蜊湯..  這透明狀的曼波魚部位.. 雖然像鼻涕.. 但我也喜歡吃~



柳丁從小吃到大..  同桌的小朋友吃的挺開心地~



七星潭還真美.. 可惜時間不夠.. 天氣也不好.. 就沒去海邊囉~~~


(上次去的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