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豚王拉麵去年有在西門町吃過..  而終於在忠孝東路巷弄裡開了分店..
離家比較近了.. 所以之後應該會常去吃唷..



去年到香港時.. 本來想去找它的泡麵.. 但就是沒適合的時機啊..



這次要體驗不同的口味唷..  (
上次吃的豚王)
快速的在點菜單上選了想要吃的口味.. 加菜加肉或加味都行唷~



桌上的鰹魚醬很鹹啊.. 上次加太多鹹死我了..



而辣豆芽菜跟辣福菜都還不錯吃.. 不會很辣唷~~~



之前去沖繩時..  它們的小菜也是無限夾取.. 整罐都快被我吃完了.. (
通堂拉麵)



冰水壺也很貼心唷.. 中間有夾層.. 所以外面完全不會有水珠..



大蒜是我跟老公的最愛.. 一定要加的啦~~   用擠蒜器壓唷~



老公點的限定王.. 就是紅白王啦..   限定王每次都會不一樣唷.. 碰碰運氣唄~ 



紅紅的辣王再加上白白的山藥泥..  湯頭很滑順耶..



還有一顆Q而不爛的豬腳..



而他還加點了一份叉燒肉..  D..



不過叉燒肉片還挺大片的.. 口感也很美味耶..



麵條整個泛紅.. 很過癮的感覺耶..



我吃的是翠王..  是羅勒口味.. 我愛~  上面還撒起司粉耶..



肉的話.. 我挑的是豬腩肉.. 比較像五花肉的口感.. 但不油不膩.. 很好吃唷..



湯跟麵條也都很美味.. (流口水啦.... )



我們再點了一顆溫泉蛋..  但送來時沒切..  所以就自己弄開囉..  OK~



晚餐二人消費600..  還真不便宜耶.. 但就久久一次囉~~~



而我們在快吃完時.. 進來了二個日本人.. 坐在我們斜對面..
一點就是味道濃..香料濃.. 調味多的湯底.. 超可怕的..  這樣會很鹹耶..
還有服務生有給他們一個小竹簍.. 原來是要加麵用的..  ~ 真會吃 XD


豚王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