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產檢本來應該是在過年放假期間.. 但那時我在高雄.. 所以就安排在過年前..
而有了第一次產檢的經驗.. 這次就比較熟練了..

先到婦產科櫃台報到.. 把健保卡放在媽媽手冊裡.. 擺在櫃台.. 請老公看著..
我就拿著紙杯跟試紙到廁所.. 回來把試紙給護理師看.. 再自己拿去丟掉..
然後乖乖量體重跟血壓心跳.. 再把數字告知護理師.. 就可以排隊等照超音波了..

而一直以為在大醫院產檢時.. 先生不能陪同超音波.. 但看到門口有寫產科可以耶..
所以我問了護理師後.. 就把老公叫進去一起看.. 護理師例行的掃.. 拍了幾張相片..
但最後在一個畫面停超久.. 就是兩腿之間......................有一個小東西耶.. ~
因為她不能說.. 但停在那個畫面算是很明顯的提示了...
下床後老公迫不急待的跟我說這台超音波設備是照圓仔(小貓熊)那台耶.. 他是職業病嗎 -_-
出去後問了老公..剛那個是小雞雞嗎..』  老公笑著說「想不到妳會看超音波了
但我們也沒多聊.. 大家都沒講明..  因為男女都OK.. 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也說明之後要做羊膜穿刺.. 先看看羊水夠不夠..


再次聽了寶寶的心跳... 因為我第一次聽到時有感動.. 想不到他竟然說還好 XD



現在寶寶比較大.. 很難照到全身相片~ 最後給了一張臉的相片.. ~~好像外星人哦.. @@


而在等待門診時.. 雖然有掛了號碼.. 但因為產檢是不用看燈號的..
在把超音波交給櫃台護理師後.. 她會連同資料拿到診間.. 會用叫名字的..

另外也抽血做弓漿蟲檢驗.. 雖然得到的機率不高.. 但必竟我接觸貓狗的機會很多啊..
第三次產檢再來看報告囉..
而醫師說我目前的狀況很穩定.. 所以下次就看一般婦產科門診吧.. 因為王家瑋醫師是看不孕症的啦..
印象中之前找他做試管時.. 也有聽到他跟其他產婦說.. 情狀穩定就轉其他醫師吧~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把醫師的時間留給想懷孕的人吧.. 必竟之前也走過這段路..  很辛苦耶..
大家都想找個能依靠又值得信懶的好醫師..
而在去年做試管的幾個月.. 還有這次懷孕的期間.. 謝謝王醫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