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買的指緣油..覺的品質怪怪的..

  顏色不均 外圍較硬  外深偏軟 

 

 

就寫mail給客服中心.. 選項還cc給很多人耶..結果竟然是完全沒回應..

這點真的很差勁!    最後直接到門市尋問..

 

小姐處理的態度還不錯.. 因為現場有一罐..也是同樣的情形

回答是..受熱產生.. 就把我的胡蘿蔔指甲亮澤霜跟電話號碼留下來

會再尋問公司

 

而很快就有回覆唷..

公司沒看到實物..無法判斷.. 門市再進貨..會換新的給我

隔兩天就通知我去拿了..

 

小姐很阿沙力的把產品直接貼好膠帶給我.. 順便小逛試了護手霜..

沒多少時間看了手..竟然很明顯的變白.. 跟朋友都覺的不可思議..

但手上還有四瓶瑰柏翠..只好用完再來敗..

 

而忍不住試擦了指甲油..就多拿了兩瓶網路人氣商品

1.可以看到新的指甲亮澤霜跟之前買的差很多..

  新的軟軟膏狀..顏色也較深..味道就不像變質口紅

2.白色的雪花泡泡..含閃亮配方..很好搭..人氣商品

3.粉明透明亮片沒特別記名字.. 但也是人氣商品

 

 

先塗一層雪花泡泡 再加 透明亮片  感覺就很華麗

 

 

---------------------------------

還有前天因大姑結婚.. 所以我去洗了頭..

上捲後..就用弄成這樣

整顆頭.. 就四個捲.. 叫我下午再撥開..

天啊..要我怎麼走出美髮院大門啊.. 超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