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雖然小.. 但二個人住剛好.. 還有個小院子呢.. 而書房就兼做客房用..
裡面擺個沙發床.. 就是要讓從南部上來台北的老爸老媽..親朋好友使用的..
也放了二個桌子.. 公婆有留下來二個書桌.. 我挑了一個當電腦桌使用..
但老公不想用書桌.. 就買了L型的電腦桌.. 很賤耶..
IKEA買的.. 花了我6張小朋友.. 現在他的桌面有夠亂.. 真不懂愛惜它..
兩個桌子中間還放了小桌子擺印表機.. 但很少在用.. 現在都灰塵覆蓋..放雜物了..
然後在家樂福又添購了一個書櫃方便為愛看書的我們做收納.. 挖哈哈~~


發沙床平時是收立起來.. 放我們的衣服.. 穿過 一兩 次.. 不想洗.. 然後越堆越多..
看了真有成就感.. 還要小心角度.. 以免垮下來.. 而當然只有需要使用沙發床時..
才會去整理..讓書房變客房.. 舖平後.. 整個客房就滿滿滿.. 走路都很難.. 反正只是拿來睡覺用

 
昨天把衣物都折好..先分別放在老公跟我的電腦椅上.. 老公就說『妳整理了兩大椅的衣服耶
什麼東西啊..笑死我了.. 收納好後.. 覺的如果一直有朋友來住.. 這個角落一定很乾淨


收拾的差不多囉.. 至少對我們來說超整齊的啦.. 就不管別人怎麼看了.. 反正客隨主便咩..
接下來收拾客廳廚房跟拖地!!..


樓下前幾個星期 公公有找人來裝修.. .. 要給我們住嗎?  小開心了一下..
但後來得知.. 是因為來看房子的人都嫌裡面太老舊.. 所以才整理的
不過都沒通知.. 施工時.. 害我們電器都爆電壞掉.. 夫妻吵架.. 花錢買罪受勒..風波不段..
租吧租吧.. 不要再削想了.. 千萬不要給我們住.. 因為一定會重新改造勒.. 不就傷了公婆的心..
但沒裝潢成自己要的樣子.. 也會住的不開心啊.. ~好像想太多了.. 八字都沒一撇呢..

老爸老媽也覺的為什麼不讓我們搬下去.. 但老公都沒意見.. 身為媳婦的人又能說什麼..
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 還是靠自己吧..  ~..靠老公好了.. 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