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IKEA逛逛..   幫家裡添購一套新被套囉

 

秀氣的小花.. 現在特價699元

 

回家後就先把床上的雜物丟到一旁.. 舖了美美的被套.. 順便試滾了一圈..

唔..好冰哦.. 台北最近很冷.. 等下底部加個電毯吧...

 

再來介紹老公送的眼罩... 其實是我拗他送的.. 不然很久沒送我東西了說..

 

可愛的小黑貓造型.. 還送二個QQ墊

 

原來是可以塞在裡面

 

可以冰敷..

 

也可以熱敷

 

幫眼睛做按摩...感覺還真不錯..

 

為什麼會挑這個勒..

因為之前跟朋友去師大夜市有看到這個..   但那時就是想要老公送..

因為他雖然白天上班很累.. 不過是個夜貓族..

總喜歡在睡前看電視或打電動.. 已經不想再唸他了...

為了不讓光線影響到我的睡眠.. 當然要叫他送啊

想不到不單純是眼罩.. 還可以按摩  耳朵還折起來 


 

後續 :  想不到某一晚的半夜醒來.. 竟然被戴上小黑貓..

   應該我睡著了.. 他在使用電視...幫我戴上..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