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季節交替時.. 頭皮屑狂冒.. 手癢就忍不住去抓.. 享受雪花片片的快感..
但是頭皮常會抓到受傷.. 變成不定時就會想去抓頭皮..
àà受傷結痂ààà受傷結痂ààà受傷結痂ààà受傷結痂
一直循環下去.. 真的很困擾耶.. 頭髮狂掉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最近看仁山利舒廣告真多.. 其中聽到芽胞菌這個東西..
天阿.. 我頭皮上該不會也長菌了吧.. 好噁哦.. 快去買來用..
仁山利舒分三種: 粉紅1%(抗屑去油).. 綠色1%抗屑柔絲.. 橘色2%(抗屑加強)



N
年前有買過粉紅的.. 但不知是不是使用方法不對.. 沒什麼特別印象.
這次買的是綠色.. %數就是什麼Ketoconazole的東西.. 越多就越貴囉. $$



因為含有藥效.. 沒很嚴重的買1%的就可以了..
小小一瓶100cc.. 很貴的
.. .


使用時.. 會先用洗髮精洗一次.. 沖水.. 把髮絲洗淨..
再擠一些仁山利舒.. 可以比較省.. 洗頭皮再夾好停留幾分鐘..


這時就可以洗澡洗臉囉.. 最後再沖頭髮.. 髮尾再潤絲一下.. 就好囉~~


目前是二天洗一次頭.. 使用了一個禮拜後.. 頭癢的情形真的沒發生過耶..
所以也不會想去抓.. 連頭皮屑也沒了.. 太神奇了吧..



因為含藥效.. 週使用的機會不多.. 等復發時.. 再使用就好~~
而且老公
醫院裡也有貓狗用的皮膚去屑..成份一樣的仁山利舒..
以後我就不用花錢買了耶~~~


-------------------------
昨天看了電視.. 討論夫妻之間的問題.. 發現了心理退化症這個病..
發現.. 我也有耶.. .. 我有病.. 我有病.. 我有病.. 我有病.. 我有病..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