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剪頭髮囉..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上頭的相片換了..  沒發現.就是你眼不尖啦~~~

 

上星期去東區頂好後方..艾咪介紹的態度剪髮.. 她男友gary跟妹妹jessc也都是常客

想不到跟erin聊時.. 她說她的好朋友也都會去這家.. 結婚時還有找設計師去弄頭髮..

而大家同一個設計師.. 都是VICKY.. 真是巧..

 

最近都是長髮..直髮...捲髮..短髮.. 很中規中矩的類型.. 而且.....超容易掉髮  我都快突了.. 有時還真懷疑住家水管的水有問題..

浴室的水漬都黃黃的.. 用生锈水洗頭洗澡.. 頭髮一直掉.. 身體都變黃?!

 

總之些改變吧~~ 剪了較有層次..髮量也變少.. 要來努力護髮囉~~

之後設計師建議染髮. 因為之前髮尾顏色偏黃.. 整體不搭..顏色也由設計師幫忙挑選..

 

 

超好玩. 因為以前都自己在家染.. 其實髮廊想賺我的錢很難.. 因為一年應該去不過3!

 

 

一個熱熱的機器在我頭上繞啊繞..  我的頭好像行星哦

 

 

整個頭皮發熱啊~~..最後再用涼涼的洗髮精洗頭.. 三溫暖..真過癮吹完髮真舒服

 

 

最後就是醬囉.. 喜歡嗎..

 

 

一直想變髮.. 但又會想很多.. 因為之前的造型也不錯啊.. 沒必要改..

但不整理時..就都只紮起來.. 就沒型啦….

其實自己試過蠻多髮型..  小時候身份證上的相片就是小男生頭勒..

不過偶爾被服務的感覺還真好  但要花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