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emi聊起 他們想想買房子的事情..其實我也想買.. 但老公說沒錢!!

 

雖然婆家在台北市有房子..不過是出租給別人收房租..而我們就住頂樓..

是蠻安定的.. 但就是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是有現成的隔間..家俱設備..

不過空間有限現在總覺的雜亂.. 老公也安於現狀..更顯出我的無力..

 

當然不可能在輕鋼架天花板及鐵皮屋木板隔間的頂樓住一輩子

一直很想要有自己的風格的住家.. 臥室..廚房..客廳..書房..起居室..

簡單大方..燈光美氣氛佳.. 收集不少裝潢的理念也可以拿出來用

 

因為emi他們會找木柵文山附近的房子.. 就請他們順便幫忙看囉

說不定以後可以當鄰居.. 訂二戶殺價空間應該更多吧..

而老公醫院在木柵.. 住在這 會比較方便..

 

動力來了.. 真是期待~~

 

最近對老公打電動的行徑越不能忍受..因為他把PS2放臥室..

假日眼睛睜開人都沒下床..就是打電動.. 叫我怎麼睡覺..

叫他去客廳打也不要.. 這是什麼糜爛生活..

 

晚上要睡覺時.. 他又打.. 叫我怎麼睡覺.. 叫他出去不要.. 我只好抱著棉被去客廳睡..

叫他打完再叫我.  但越覺的不對.. 為什麼是我出來.. 而把臥房讓給你打電動..

回到臥房叫他出去打電動.. 我要在床上睡.. 他就生氣關掉換成看電視..

什麼跟什麼啊.. 自己不早睡.. 隔天喝蠻牛上班.. 本末倒置的生活.. 完全被寵壞..

以後弄個電動間給他.. 打死了我都不想管..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