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丟了個網址給我.. http://www.theindex.com.tw/clients/drwu/login.asp

把資料填寫後.. 就會出現一個有條碼的視窗.. 把它印出..

就可以拿到康士美兌換.. 雖然只有小小的3ml.. 但免費的啦~~

 

 

各位好姐妹們..快去吧....GoGoGO~~

 

最近工作上..雖然合約都蠻順利的到手.. 但是就有一兩 個茶包..

某家大型集團的總務就很機車.. 早在半年前就已經啟動的合約..

硬拖到現在才處理..還想把這半年拗掉.. 更要我們降價.. 媽的..去吃大便比較快啦..

因為我的堅持而談不攏.. 他竟使出殺手鐗說要把產品都換掉.. 跩個屁啊..

想也知道不可能.. 他們體係很大.. 要換談何容易  再下去我可能會跟他吵架

上過避免衝突的課程..就是把它丟給主管or相關業務去處理.. 哼哼..

 

還有到客戶端現場..才得知報價有錯要修改..不然就是已經mail出去資料才發現有誤

幫主管整理的資料..也在主管送出後才被客戶通知有問題哦~~

醬感覺都會很不好勒.. 影響個人及公司的專業性..

一些關連性的資料..只改頭..沒改尾..啊是鬼打牆嗎.. 不知腦袋裝什麼勒..

總之..做十件好事也不夠抵一件壞事.. 凡事還是要謹慎!!

 

記得以前跟su還有mv學長撞球時..在撞出白球後..因偏差而沒得分..

mv學長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妳出手太草率

..對耶..我都沒怎麼想..就亂打..反正會中就會中..沒中也沒關係..

人生中有些無傷大雅.. 但該留心的還是得注意..

 

還有公司最近訂便當的生意超差勒.. 有時沒準備午餐時 想訂都沒得訂.

只好隨便亂吃..飯友都不在時..就買7-11..真是吃到想吐..

 

最近朋友Erin蠻常去Lounge bar..也會找我.. 但從沒一次答應她..我不愛喝酒..

消磨時間是可以..不愛吵鬧都是煙味的感覺..只是去聊天說八卦..很空虛

以現在人妻的角色.. 覺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去那邊反而覺的有些浪費生命勒..

 

而行程方面.. 五月初要回高雄提早幫媽咪過母親節..順便告我家老爺的狀..

月中參加公司花蓮的員工旅遊..另外老公同學約六月份去峇里島也即將成行..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