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垂坤.. 是艾提議的團..
也說我們公司人比較多.. 就讓我主辦囉~~
上次是艾琳揪的團 --->初買垂坤

了訂單後.. 回覆有些品缺貨.. 但又不知何時到貨..
問我們要不要先出有的.. 還是要等?!  反正我們不急.. 就等囉~~
結果才等了二天.. 貨就齊了耶.. 馬上在隔兩天後收到!
整整二大箱.. 快發送給大家
~~~


而這些是我買的部.. 總價950大洋..


必敗的鬆
.. 很大一包才50.. 入手後每種口味都開給同事吃..
大家都比較推崇這個海苔口味哦~~


這是黑胡椒口味.. 有著乖乖的滋味..
的可以吃很久勒~~~


芥茉口味比較小顆..
的感覺.. 超愛~~


洋芋球.. 會入手其實是爬文時.. 的外形吸引了..
球狀的網紋.. 很像藝術品耶.. 當然也是不錯吃囉~~  50


酸辣的洋芋卷.. 是想到之前同事Johnny到澳洲蜜月帶回的伴手禮..
其中小袋鼠
乾就是最愛酸辣的口味.. 這個味道聞起來的很像耶..
吃起來雖然只有淡淡的酸辣感.. 但總算解纏
~~~ 也是50


而很多人搶著買的是原味
魚條..  我就購入二包囉~~ @150
我每次去小豆苗都只會買這個.. 看電視一邊吃很順口耶. .
不過有同事嫌麵粉太多.. 但這類的零食都醬
..


肉脯鬆.. 本來只想訂肉鬆.. 但有個脯.. 口感更有層次~~ 150


辣味
檸檬肉干.. 本來想訂原味.. 但艾說辣味不會很辣.. 才換訂這個..
一開包就有
檸檬的酸香味.. 但量有點少.. 下圖就是一包的量.. 200


辣椒
看似很多.. 但配合檸檬的酸.. 的只有瞬間的辣感.. 好吃哦~


最後也算是我的最愛..
朵餅啦~~  50..  後悔沒多買幾包..


獨特的味道.. 脆脆的口感.. 一把
入嘴.. 超爽的..




也有分了一些自訂的菜脯給我..
有著香脆微辣的口感.. 雖然不膩.. 但跟耳
朵餅比較起來偏油..


我還是愛耳
朵餅啦~~~
另外還有麻辣的魚切片也是很多人推薦哦..
在網路上垂坤還蠻有名的.. 網址底加.. 自己看囉~~
http://hipage.hinet.net/chuikun/

而今年公司職福會有公開揪團購耶.. 五月初就會收到囉.. 再來介紹是什麼.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