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Jerry有天下午偷偷摸摸的過來跟我說

他帶了一個很適合我的東西要給我全公司只有我有哦一袋地瓜

 

 

據說是他爸去雲林載回一麻袋.. 還是住嘉義的阿姨自己種的

 

 

好輾轉的心意哦..  看起來真是美味耶.. 做成料理一定很讚..

 

 

不過今天早上我就要去高雄囉.. 等回台北再來弄吧

 

 

  

而高雄的計劃.. 一下高鐵..就會拉著小咔的行李跟同學約在橋頭..

準備給它逛個老街跟吃冰.. 傍晚再去高雄最大的瑞豐夜市巡禮

一直到週日才回台北.. 連續四天的活動行程想去旗津..台南..墾丁啦..

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