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噗嘰的I-cash卡終於做好囉~ 完全客製化.. 空卡一張250..可不便宜呢

 

 

一次做2張相同的..可以每張多省20.. 二張才40.. 所以就做不同的囉~

 

 

老公一張..我一張..

 

 

幫老公做的是他最愛的噗嘰相片..MSN都放這張呢.. 套圖後還蠻好看的..

 

 

而我就挑跟噗嘰合照的相片囉.. 走粉紅路線不知在使用時會不會把我的臉刮花..

 

 

老公常跑7-11.. .這個算蠻實用的禮物.. 可以打折.. 還有噗嘰的相片 要好好保存哦~~

 

 

因為不久前捷運卡壞了.. 這種卡片的東西很怕折傷到晶片..真的要特別小心..

 

 

幸好跟站務反應填了單大約一週就寄通知函.. 叫我可以去領剩餘的錢~~

 

 

昨天跟老公去光華商場買他的電腦.. 雖然下著雨..還是硬要跟著去..

等待組裝時我們跑去玩PSP…很有趣的小遊戲哦~~

也買了便利商店回家玩.. 老公出錢讓我當老闆嗎…150

雖然以前玩過..但一直很喜歡玩這類的game..也就買回家收藏吧..

老公搬主機.. 我提一堆盒子回家時還去超市買了二把青菜帶便當..

米『你看..讓我跟..還可以幫你拿東西呢..

刀『對啊..還可以跟我吵嘴

米『什麼..炒什麼嘴..魷魚嘴? 好吃嗎? 喜歡嗎?

刀『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