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姐妹趴地點.. 竟然是在跟朋友逛街時.. 路上看到的.. 馬上就進門去訂位.. 真好玩




我喜歡進門後左邊這面牆..  而沙發雖然舒適.. 但比較適合發呆放空.. 不好用餐啦
~



我們本來被安排在中間的大位置.. 但感覺好空哦..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換靠邊
~



而在等待大伙到齊時.. 先拍拍記念品
..
Blanca
巴厘島帶回的辣椒醬.. Janet上海帶回的小包跟黃飛紅啊
~



點餐吧.. 由於我們聚會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有些人吃飽囉.. 就點甜食
..



這個草莓乳酪煎餅是唯一的甜點..  乳酪跟草莓的搭配很好吃耶.. 簡直夢幻少女啊
~~



而我可是沒吃飯就來的耶.. 當然要點個澎湃的
..



蔬菜鮪魚煎餅三明治~  還蠻喜歡鮪魚.. 這個還蠻清爽.. 好吃
~



除了有大量的蔬菜沙拉等..  還有少許的薯塊.. 能吃的很飽唷
~



Hebe
點的起士鍋煎餅.. 這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點.. 感覺就很罪惡啊
..



看看起士流成這樣.. 沒好身材還真不敢點這道勒
.



而吃了一口.. 想不到起士微鹹.. 吃再多也不會膩唷
..



乳酪蕃茄醬豬排三明治




豬排蠻嫩的.. 不錯吃~~



咖哩醬豬排三明治
..



味道偏重.. 大家都覺的蕃茄醬的好吃些
~



北海道抹茶奶昔..  我覺的蠻甜的.. 不太愛
..



非常莓優格奶昔.. 這個超級解膩.. 果粒也很酸.. 我超愛
.. cc



有機蕃茄鳳梨優格奶昔.. 蠻清爽的.. 感覺就很健康唷
..



果茶
~    而它們家的煎餅還真的不錯吃啦.. 頗嫩的~



而我們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橘色>.. 看大家都很用心唷.. 而我是一定要到位的啦
~



柏林頓花園-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327




電腦壞了二個禮拜了耶還是沒人幫忙修..  可能覺的我還有NB?
幸好發現相機記憶卡裡還有些食記快抽空寫一寫囉..  
最近因故請假蠻多天的公事只好請同事代勞囉.. 如果有看到.. 謝謝妳啊.. ^O^
躺在床上打電腦.. 都快擠出三下巴了啦.. 手抬的好酸啊不習慣用NB ><
而竟然看到BLOG30萬了耶.. 我經營的很低調.. 所以也沒想到截畫面送什麼小禮物啦.. ccc
謝謝大家默默的支持.. 希望有60..90.. 120萬啊..  我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