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時接到高雄之前同事的電話.. 又有試吃品了啦跟她一直維持很好的友誼關係
這家公司也是我職校畢業後的第一間公司耶.. 雖然我已經離職很久..
還記得那時從學校剛畢業.. 老爸載我去面試的.. 老闆娘在二選一之下.. 決定錄用我..
因為我看起來乖乖的.. 所以就開始進入險惡的社會啊~~~~總之有不少快樂的回憶呢~..

因為公司要處理一些快到期的貨品.. 所以決定分送給員工享用..
一人都有12盒產品..就想到我耶.... 已經交代台北的門市了.. 真是感人勒
而新的產品都有持續生產哦~~ 請大家繼續支持勒~~


有兩盒之前已有吃過.. 另一盒是三味.干燒魚



一樣是極速冷凍的料理..


炸的香酥的鯛魚.. 看的到有辣椒..蔥條..香菜等配料底下是結凍的醬汁..


用炒鍋加熱.. 有些加些水.. 加速解凍..


1-2分鐘後.. 就可以用筷子輕輕的撥開.. 再用鍋鏟拌熱


因為是熟食.. 所以加熱後就可以吃了啦..


醬汁微稠.. 可將魚塊包裹的更完全.. 微辣的糖醋口感.. 好吃又下飯..


料理方便.. 很適合上班族或小家庭耶.. 之前有關鮮蝦大師的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