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同事相約去騎鐵馬..
但老公要上課.. 加上不放心住院的狗狗.. 所以我們就臨時沒參加了..

而以下是兩週前的活動啦..  我們約早上七點在大稻埕集合..
從我家騎到大稻程也要30-40分鐘.. 加上一堆紅綠燈什麼的..
要好早起床耶..



到場時.. 又要等人.. 只好一邊吃早餐.. 等了將近30分鐘..



這天的天氣不好.. 陰陰的.. 不時有小毛雨..



等人到集了.. 我們就往北出發囉..  目的地是『淡水』



延途這小片波斯菊好美哦..  我不喜歡趕路.. 而偏愛邊騎邊欣賞邊拍照!!



就這樣落後大家很多耶.. 幸好他們在社子島附近的涼亭等我.. !!!!!
是等雨停.. 因為這時下了大雨啊.. 怎麼會那麼慘勒...



最後大家決定折返.. 往碧潭方向騎.. 當時.. 我真的翻白眼了..
因為下雨..  車子都髒了.. 按剎車還會ㄍㄧㄍㄧ叫.. 超可怕的..



天啊.. 我的小紅..



還有.. 看到前面的人.. 因為地濕讓輪子帶動上來的水.. 噴的背部都是..
想不到我也不例外.. 超狼狽的..



一直回騎到華江橋時.. 我真的不行了啦..  累死我了..
同事都大老遠的在前頭了.. 我不想拖累他們啊~~~~~~



所以決定在客家文化館的地方.. 切出去.. 回家QK~~



謝謝老公一路上的陪伴.. 在我後面唸我又罵我督促我!



回家後跟小紅一起洗澡吧~~~



運動真的很好.. 但記得量力而為耶..
前陣子也開始重新上了瑜珈課..  前一兩堂真的是生不如死..
一回家到就全身無力的軟趴在沙發上.. 隔天肌肉又痛又酸..
幸好我堅持了.. 現在差不多上了六堂課.. 越上精神越好囉..
而仰臥起坐本來1下都不行.. 現在可以撐10下了耶.. 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