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了一逛傳統市場.. 發現真的沒什麼菜可以買..
逛了一大圈後..購物袋裡都是根莖類啦.. 因為葉菜類都太貴了.. 買不起..
所以袋子超級重..洋蔥..馬鈴薯..蓮藕..最後還了三大顆老公愛吃的鳯梨.. 好重哦….

而提著大包小包.. 想買肉圓吃.. 跟店家講了.. 也確認後.. 就先在一旁等著..
想不到比我後來的人都陸續拿到走人.. 而我的一直沒有.. 所以就再講了一次..
但還是給比我後來的人.. ..shit.. 火大就說不要了.. 欺負人嘛..
以後通化街那間賣肉圓兼賣麵線的店.. 永遠不要想做我的生意了..

回家後把食材整理放冰箱後..老公今天去上牙醫的課程..所以就我一個人在家
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就開始喀小說啦.. 一直到晚上六點多老公回來才開始準備晚餐..
除了有一堆海鮮之外.. 還炒了這道沙茶羊肉.. 超下飯.. 很好吃哦


在菜價上漲中還算可以買的豆芽.. 跟攤販說要買10.. 老板抓了一把秤重後..
挑了3~4根出來後給我.. 當下有點傻眼.. 是有差這幾隻嗎.. 真小氣耶..


把頭尾都摘掉後.. 用清水洗淨備用


蒜頭爆香後.. 就可以放入羊肉拌炒..


醬料用 米酒 沙茶醬 少許糖 醬油 調勻即可加入鍋中..


冰箱剛好剩三支玉米筍也一起加入.. 而羊肉炒至6-7分熟後.. 就可以把豆芽放入


炒至羊肉全熟後.. 就可以起鍋囉….真的很香耶


老公一連吃了兩碗飯.. 一直說吃太飽了.. .. 那以後我煮難吃一點好了. 才不會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