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EMI去挑結婚的禮服.. 好快哦.. 再過一個月她跟我一樣..是人妻了耶..


現場也有Jessy.. Blanca..Hebe..跟我.. 四個女人嘰嘰喳喳.. 等著對禮服品頭論足..
好像評審哦.. 感覺真爽..


除了幫忙挑禮服時.. 我跟Hebe則拿著相機在緍紗店裡猛拍..


好美哦.. 以後我家也要醬設計啦..


Emi
的求婚戒.. 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好看又便宜.. 也想來買一顆~~


最後準新郎Gary也來參與..


真替她開心.. 我們的話題也會越來越多哦~~


今天晚上Emi也拿了幫我買的拖鞋來.. 也聊了一會兒..
可能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 就覺的Emi要結婚.. 感覺好像妹妹要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